WHY Yeba?

特别酷爱Yeba这个网名,听起来很炫吧?因Yeba不及Vivian、Michelle、Racheal那么大众化,以至于每次和友人提起这个网名时,必有人会问是什么意思。谁规定取名字一定要有意思,不能只是随个人意愿乱取吗?*搞蛋*

追溯回中二时期的我迷上ICQ(它在90年代可是红极一时的网络聊天软件,不知当今的小孩们知不知道这玩意儿)。当时有位很酷,帅气,一身健康小麦色肌肤的同班男同学在ICQ里取了Purple Backside这个名字,而后还有一位男同学加入了Backside家族,取名为Red Backside。当时的我也想加入他们,还像个崇拜者般小心翼翼地征询他的同意,像似加入他们可以为荣誉我家门面。既然屁股家族是以颜色来做代号,那我理所当然选用我最爱的黄色。虽然日后ICQ渐渐被其他的网络聊天软件给替代,但我还是不想放弃这个名字而简化了Yellow Backside成为Yeba(椰芭)。

我不习惯在现实世界里用这个名字,听到友人这样称呼我会令我鸡皮疙瘩,好像他们叫的不是我那般。这个名字是属于一个拥有另一种性格,藏在内心深处的我,她只限于虚拟的网络世界。网络和现实分清界限,这样的双重个性是我最引以为傲的典型双子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Our first trip to Lancaster,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