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之家器篇

*敲锣打鼓中*




各位亲爱的朋友,俺终于回来啦!
(太激动了,以至于鼻涕和泪水狂飙)


说真的,那么久没写部落格,现在要开始写还真的会觉得懒懒地~ 所谓“熟能生巧,不熟生锈” (歹势~ 后面那句我自己乱掰的,嘻嘻)。





为什么分家器篇呢? 唉,可以说是这个假期里,任何的倒霉事都围绕着电器产品。衰啊......





xxx

(1) 手提电脑

上个月电脑被雷劈后,就送去修理。结果足足放在那家店里快一个月才告诉我不是keyboard坏了,而是motherboard坏了。那就表示若我愿意,我需付RM800的维修费。这次当然不愿啦,之前也是相同的问题发生 (是的,又是被雷劈) 。若我再拿去维修,岂不是可以用那笔钱买一架新的手提电脑?



STOP! 请问手提电脑被雷劈是件稀奇的事情吗? 怎么每个人听后都觉得不可思议?

上个星期拜托了我的好友帮我找便宜又实际的手提电脑,结果他不负我所望,帮我购入了Compaq Presario CQ40。(亲爱的阿迪,我要向你致以万分的感谢。虽然过程中有“些许”磨擦,令到你非常的“T”,我感到十分的不好意思,但你千万不要介意啦。我一定会好好的报答你的好心,所谓“好心有好报”。*不过,你也要记得答应了的事一定要做到* Danke!)


基于我懒得拍自己新的手提电脑,那就从谷歌那里借来po给大家目睹一番。
本人非常喜欢那充满设计感到标志及神秘感的外壳。






我要对为我效力了2年的Ultraman laptop说声“再见”。
(糟糕,好想哭哦~)

~*~You'll always on my mind~*~




xxx

(2)相机

我花了RM50把相机给“赎”回来了。当它交回我手心上,那感觉是踏实的。





“啊,我亲爱得相机先生,我发誓,决不会再粗鲁地对待你了,并且加倍地爱你保护你。”


这就是“爱的誓言”吗?



xxx



(3) Processing...... ...... ......

从一架电脑install资料到另一架电脑是非常费时又费力的。

不过,这时是清除垃圾的好时机。看到装着那么多没用的资料,就狠下心肠来,丢进垃圾桶。一了百了。

花了7个小时 (9pm-4am)才把一切的资料弄妥。睡了3个小时后,就被我妈从我从未感觉到非常舒适兼软绵绵的被单给挖了起来,陪她去公务局。我很认真地告诉你,从我起床到一头栽进车里倒头大睡,我的心里只有骂着一句脏话“wtf, wtf, wtf......” 强迫自己醒醒。到达后,我妈去办事,而我持续在没用开冷气的车里睡觉,而且猛烈的阳光一直照射着我。真亏我还睡得着呢~



Vista并不是那么好用,里头蛮复杂的。还是XP好。嗯,习惯就好。你说呢?


NJstar 没有不比中文之星那么正统,所以无法使用顿号等标点符号。真的很不习惯,相似用不正统的华语来写作。
*请告诉我哪里有免费的中文之星的软件,谢谢。*

xxx


(4) DS Lite Games


是Taiko no Tatsujin DS 的游戏哦!Happy-ing........没想到需花费才能玩的游戏竟出现在DS里!非常的感激。而且每破关卡后,就可以为可爱的太鼓换新衣新帽,真的是Kawaii!

利用了这个假期下载了将近30多种新的游戏。开心开心~ (^ U ^)v 不过等待的过程是非常的缓慢,真令人心急呀~



xxx

敬请期待下一回的《我回来了之身心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