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之身心篇

最近身体狂冒小痘痘。之前经常“缠绕”着我的腿,后来变本加厉,蔓延至身体上半部。尤其是我从小就引以为傲的背部,曾经是那么的光滑,可现在都被痘痘“占领”了,很心疼纳,呜呜...... 所以想改变饮食习惯,“尽量”(是的,我尽量控制那恐龙般的食欲) 吃清淡一点的食物, 看看是否有效。


不知什么时候才肯动动我的手和脑去继续我的论文。朋友提起时,总是一味地在逃避,不肯面对事实。感觉很压力,但这种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鸵鸟心态~ 好吧,打起精神,因为......................................只剩下不多的时间就要开学啦!(U__U)


新年即将来临了,想亲手烘备糕点的心情可是蠢蠢欲动的哦~ 想尝试做黄梨酥、杏仁糕点......再来就是家人长期爱吃的紫菜金条。 身为初哥的我,难免有点“惊惊” (^ ///^) ,希望食材不要被我搞砸就行了。那,明天就去买材料啦,有时间就拍照po上来让你们瞧瞧,呵呵......


12月,对于我在学院教琴算是有点“轻松”的,因为很多学生都请假去游玩,所以有空档休息休息(其实也不算是很多)。教学的生涯里,学生总是来来去去,很少会长期跟随着特定的老师。学习这东西应该是双行道:学生向老师学习,但老师也会从学生的身上学习到新的,从未知道的事物。这就是身为老师的好处啦。


我又剪了新的发型了!首次光顾美发店,心情难免会紧张的。踏进门后,看见一位打扮入时的理发师走过来询问,我立刻把重点告诉他说我是朋友介绍的,听说洗剪吹是RM28而已,并且表明自己还是学生(是的,本人就是那么节俭。若他敢说没用此优惠,我想我会掉头就走。) 在融和的气氛下,我也做了一个normal perm的服务。哼,说起这个我就有点气!我是烫卷了头顶的那一部分,可不消几天,那卷度已经没了。天啊,那可是人生第一次花费那么贵的理发费。m(- U-)m 不过,无可否认理发师帮我剪了一头蛮不错的发型,极喜欢的。至于染发,当然回去我信赖的Auntie Connie那里噜~ 是的,又是短发。我是短发女孩。


好啦,最后我想说:我把厕所清洗干净了,所以我觉得我“重生”了!!耶~ V(^-')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