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考试纸上......

哈哈!有吓着各位吗? 好久没做搞怪照片了。还蛮酷的说~



xxx

上几个星期,我和妹妹进行书房大扫除,其中就挖出了收藏多年的考试纸。看到若干年前在考试纸上的涂鸦,感到很好笑。

考试,对于我来说,就是把你所知道的、死背的、随便猜的,全都呕出来,结束。当做完了考题 (或根本不想回答) 而还剩下多余的时间,大家不是趴在桌上立刻进入梦乡以弥补睡眠,不然就是在纸上画画写写的。

考试也算是中学生涯的其中一个回忆吧......


无聊的我会:
在每张不同的答案纸上,用不同的字体来写名字。


“Old Man”:他是我考试卷的™ 。每当我要画Old Man时,我总是很心酸。我会认为他是个可怜的独居老人,而这么悲哀的角色竟被我画出来了,让他面对世人的嘲笑。若有一天我忘记了他,不再画他了,我会很伤心。我是不是很神经质呢?



Li Ying,我没料到你竟然被我画下来了,哈哈。那坐在你后面的男孩到底是谁呢?




用痴笑及爱心把暗恋对象的名字写下来。呵呵.......


画白痴及三八小图案。






老师的留言:

哈哈,非常Cina Style的英语用词! "There have..."= 那里有......

正面的评语,嘻嘻。



只因我没在每页写上名字,而用红笔“帮”我...... 无言。


好心画个成绩布告板,却被老师用无情的红笔割掉。老师,别那么认真嘛。


五彩缤纷的线。考题做完后,我总会用珍惜的心情把答案纸绑起来,因为它们小巧可爱,而且可以绑出不同的形状。喜欢~



久违的大楷~ 本人对书法没什么研究,所以写出来的并不赏心悦目。歹势~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画画,所以升中四时决定念有美术科的班。在考美术时,班上有一班男同学 (我们称“坏同学”的那一类) 总是随便涂鸦,非常敷衍。反正还多时间,他们就开始骚扰别的同学或到处走动。

我喜欢的美术:




我的kaligraf很美哦~ 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