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幸相容

这是我第二次做这饼干了。第一次,也就是昨天,非常、非常失败!失败重点: 错把Custard 粉当成Icing Sugar (糖粉) ,结果饼干不但湿湿、软软,而且十分无味!天真的我,把普通用的粗糖磨碎后,撒在饼干的表面。出来的成果也是一样:乏味。突然,灵机一动,麦当当的冰淇淋不是有一层巧克力裹住,那里头的冰淇淋就不容易流出吗? 我把巧克力粉加水煮热后,开始把软绵绵的饼干浸入巧克力浆,满怀信心地认为巧克力浆会立刻硬化。错了,错得离谱。那湿湿的巧克力浆软化了那已经很软的饼干,吃进口里简直是恶心!更恶心的是,我忘了在巧克力浆里加糖,所以是很苦当的(苦) 巧克力浆 + [ (无味) + (软) + (湿)] 饼干 = 恶心加三级!


这一次,我决定不会犯错!(很自信的说)

准备:
1. Icing Sugar (糖粉) 150g
2. Flour (面粉) 200g
3. Egg 1粒
4. Butter 200g
5. Almond Nuts (杏仁片) 200g



把杏仁片压碎。


把以上的5种材料搅在一起。
p.s: 记得把面粉和糖粉筛一筛。




可依照你喜欢形状设计饼干。
p.s: 最好把它弄成薄薄的一片,较容易烘。若太厚,中间会湿湿的。




小妹在帮忙。



150°c,20分钟。
p.s: 我会花30分钟来烘烤。因个人有异。



第一批失败了!



后来的都不错!(^__^)



挑战成功!! 耶~
p.s: 因试吃太多而喉咙痛了~ 悲呐~ 各位,要多喝水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