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你是否注意到,我的部落格没有名字?
到现在我还没想到要放什么名字。
可不可以不放名字呢?
目前想到的选择:
1) “无名部落格”:呃,好像无名小站。
2) “-”:感觉很空荡。
3) 以我的名字作为开头,例“耶芭的……”:很普通(该死,已经没头绪了,还要投诉很普通?)
……不懂啊……
你们觉得呢?请给我一点意见吧!!
到现在我还没想到要放什么名字。
可不可以不放名字呢?
目前想到的选择:
1) “无名部落格”:呃,好像无名小站。
2) “-”:感觉很空荡。
3) 以我的名字作为开头,例“耶芭的……”:很普通(该死,已经没头绪了,还要投诉很普通?)
……不懂啊……
你们觉得呢?请给我一点意见吧!!
Comments
《钝女网》……呃……我不钝啊!><
再想想吧!
[期待爱情的23岁老人],[我还是个期待奇迹的人]。
呃,看你喜欢吗?不喜欢在跟我说吧。算你亲情价,一架相机就好了。Haha...
[L] 呃,是另一种风格,也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