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ing @ Hickory Run State Park

2/10/12
 
The 15,990-acre Hickory Run State Park, Carbon County, lies in the western foothills of the Pocono Mountains. This large park has over 40 miles of hiking trails, three state park natural areas and miles of trout streams. Boulder Field, a striking boulder-strewn area, is a National Natural Landmark.




 
 
 
 
奇怪的毛毛虫。
 
 
F22 | ISO 100 | 1/3 sec
 
 
F14 | ISO 100 | 1/4 sec
 
 
F16 | ISO 100 | 1/4 sec
 
 
F9 | ISO 100 | 1/8 sec
 
 
F20 | ISO 125 | 1/6 sec
 
 
F18 | ISO 100 | 1/3 sec
 
 
感想:妈呀,终于成功拍到梦寐以求丝绸般的流动水!(激动)由于太兴奋了,我在这小型水闸逗留了超久,只为了练习运用各种不同的速度(我用S mode)。非常满足这次的拍摄!
 
 
 
 
 
 
 
 
 
 
秋天的颜色。
 
 
@ Hickory Run Trail (1.3 miles)
 
 


 
 
于1930时期,这里曾是野餐和观赏蝴蝶的好地点。
 




 

 


 

 

 

 



 

 
 
@ Fireline Trail (2.4 miles)
 
 
 
 
 
 
 
 
爬上了这个约有海拔1250尺的山顶,对面Lehigh Gorge State Park和底下的Lehigh River漂亮的景色净收眼底。秋天让四周的树林染上了各种不同颜色,有不少植物开始呈现干枯的状态,加上当天下雨的关系,湿润的空气里覆盖着薄雾,仿佛进入仙境般。据介绍册子,这里也是看夕阳的好地点。
 
 
说到下雨,我做了一个蠢和危险决定。当时在Hickory RunTrail的半途时已开始下起了细雨,直觉告诉我:回头,回到停车场,离开。不畏惧的我却决定继续,结果走到Hickory Run Trail的尾端和Fireline Trail的前段交接点,雨势已经开始转大,想掉头走却被心底的好奇心征服,让我不禁爬上岩石看到了以上的风景。不留情的雨水已经慢慢地浸湿我的雨衣,那时刻我最心疼、最关心的是Lumix GF1 baby会被雨水淋坏,因为我这个坏妈妈没为它买任何的相机包(呜呜)。我只好把它挂在身前,用身上全部衣物和双手覆盖着它。
 
我的计划是继续走Switchback Trail (0.7 miles),然后回到Hickory Run Trail取车。在Fireline Trail走了一段险峻的山路,眼前的山路忽然被一条小溪隔断了,急忙从腰间取出被雨水淋湿的地图,好死不死重要的路线因浸湿的关系而有点糊掉了。我躲在树下,看着对面看似另一个山,不确定是否对的山路,可是四周围也看不见有其它明显的选择,只好踩上石头越过小溪。接下来又是一段险峻的上山路,没多久终于看到了写着“Gould Trail (1 mile)”的指示牌。先前在去往Park Office时在路旁有经过Gould Trail,所以印象中知道如何从那里走回停车场。说好只是一英里,可是这Gould Trail的尽头却显得、好遥远呐………………(飘渺)
 
全程我只管低头护着相机,快走地走在被无数人们踩踏过的路线,无暇欣赏路旁风景(X,谁还有那个心情?!)。鞋子袜子背包全身已被淋湿了,空气渐渐转冷。在此刻,完全无人(无人!!)的此刻,只有我和逐渐转强的雨势存在着。身旁树林的高度逐渐从矮变高,下一秒我就身处在一片高大的树林里,大部分的山路被落叶铺满了,此时的雨水可用“滂沱大雨”来形容,雨点毫不留情地打落在我的雨衣帽上,滴滴答答的雨点声传入我耳里,回音在耳边回荡,加上内心的恐惧,让我产生一种熊或任何动物就在我附近呼吸的幻觉,此时此刻我只想快点离开这树林。就在这时我听见了汽车驶过的声音,知道我离人间的安全圈不远了,唯有拼命地往前跑。虽然Gould Trail的入口处离停车场还有一段距离,但只要能摆脱树林走在马路上,我都不在乎了。
 
湿漉漉地回到家,冲了一个热水澡。想必是肾上腺素作祟的关系,坐在沙发上才发现我的体力明显地虚弱饥饿,还真是可怕的发现。这可说是可怕的经验,能活生生地回到家里,真是幸运呀!(叹气)
 
当然,把这件事告诉了静怡,免不了她的教训。=P
 
 
xxx
 
 
9/10/12
 
经过上次的经验,我还是很喜欢Hickory Run State Park。于是这次决定不行山,只是到湖边拍照欣赏大自然。
 
 
 
@ Sand Spring Lake








 

 

 

Snack bars.
 





野鸭的脚印。
 

想必在夏天这里肯定是玩水的好去处。
这湖的开放时间是五月尾至九月中旬。



 













 

奇怪的手指。
 

红色的落叶。
 
 


广大的空间只有我一辆孤单的车。
 
 
@ Hickory Run Lake
初次见到这湖,心被漆黑色的湖水莫名摄住了,不知觉想像如果掉入幽暗深邃的湖里会怎样等等鸡皮疙瘩的想法。不知道这是不是深海恐惧感?忆起多年前和友人驱车到波德申,看到远处的海时,脑子开始紧张起来,觉得海好恶心,好像快要被困在海里了。
 
最后,我还是说服自己坐在堤防上欣赏湖景。
 

湖水和堤防处于相同的高度。
(啊,现在还是无法克制想像掉入湖里!)
 

堤防很高,想跳下去,(放心,底下有石头走回河岸边)但手还提着相机宝贝,还是别做蠢事好。
 







 




 

 
 



再一次,孤单的车。
 
 
 @ Boulder Field
 
 
The Boulder Field is an unusual formation of glacial origin, striking due to its flatness and relatively large size. The field is approximately 400 by 1,800 feet and is at least 12 feet deep, making it the largest formation of its kind in the Appalachian Mountains. This feature was formed not from the debris of a retreating glacier, but as a result of glacier-related climatic extremes on rock outcrops. Over time, repeated freezing and thawing caused the splitting apart of these outcrops and the gradual movement of the resulting boulders downslope to their present location. The formation, as it appears today, has remained essentially uncharged for the past 20,000 years.
The Boulder Field is registered as a National Natural Landmark and has been set aside for protection as a State Park Natural Area under State Parks 2000. 
 

 

 

 

 
真的让我吃惊万分、惊叹万分的大自然景象!!!!

Edward Munch's "The Scream"
 
 
xxx
 
 
18/10/12
 
 
这次邀Alina到此一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8月11号的小点滴

居銮的诡异面试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