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port Access Area {Lehigh Gorge State Park} <-> Jim Thorpe

FEAST 

YOUR 

EYES!




先澄清,不是曝露狂!他一時情急之下粗魯地下車,把褲襠間的接縫給弄爆了,變成裙子。
噢耶,我的男人~(昏)




An active railroad line that is elevated above the trail by a stone wall.

星期天咱們到Lehigh Gorge State Park trail來個騎行之旅。這長達26英里的綫路穿越了4,500英畝的森林,一路上可以欣賞在Lehigh River上享受white water rafting的人群和已廢棄的鐵路。

我說這路程體力要求呢,衹要一般或好一點的人都適合。向南騎行是不明顯的下山,一段休閑放鬆的路程,衹要輕輕騎一下就好(也要努力一點啦),平均5-6分鐘每英里。往返回頭是上山,讓首次騎那麽遠的我感到疲憊,加上脚踏車TMD討人厭不舒服(買錯了!),第四個小時的騎行心情壞到極點和很火。氣到頂點還哭了起來,讓沒抱怨過一聲,堅持撐下去的曜倫花心思安慰埋怨不停兼壞脾氣的我。唉,我老公對我太好了吧~

我們選擇以Rockport爲起點,出發到Jim Thorpe,一程近15英里。前5英里步道樹蔭遮成群,相當涼快。來到Penn Haven Junction三條火車軌道交匯處,接下來的15英里多是像圖上所展示般沒樹蔭遮蔽。

沿著路綫騎行到公路就知道抵達了Glen Onoko。附近有停車場設備,大多數的人來這裏登Glen Onoko Fall Trail、到河裏游泳或伐舟。當我們在那裏稍作休息吃午餐時,有一個不知死的年輕小夥子游過急流到對岸,像猴子般攀上岩壁。爬到一定的高度,一個轉身就跳躍進水裏。哦,看得我心驚膽跳!真不明白這些腎上腺素分泌度高的小子到底在想什麽。


Glen Onoko.


We went discovered the abandoned "hole-in-the-wall" railroad tunnel.


The hole is visible above the river level. 


站在Nesquehoning Bridge上把河谷和遠方的Jim Thorpe收在眼底了。




Me and the 60-bucks-second-hand-uncomfortable bike which I hated so much later on. 


Pit stop at Alice's Pantry for handmade ice-cream. Morning Rush and White Raspberry flavor are HEAVENLY DELICIOUS! I wish I can buy whole gallon of Morning Rush!! 

我們把脚踏車停在Pocono Biking前的架子,去了我最愛的冰淇淋店,和曜倫逛一逛商店,到Anita Shapolsky Art Foundation看大型杯子蛋糕與脚踏車的小型展覽及爲了省錢的原因借他們的飲水機裝滿水罐和水袋。休息兩個小時后,又出發啦!






在軌道邊發現這隱秘的小瀑布,立刻把脚踏車放在路邊靠停,像看到救星一樣往冰冷的溪水走去。清涼的溪水舒緩身上的汗水、熱昏的頭和緊綳的大腿肌肉,暫時充實了精力。




巨人啊


沒力了……

抱怨歸抱怨,我還是非常喜歡這樣的騎行旅程。衹要不是騎那麽遠的話……和一輛好的脚踏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Our first trip to Lancaster,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