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号的小点滴

上个星期六和家人拍了毕业照咯~

每次看到挂在外婆家里的那些亲戚们的毕业照,心里根本没有感觉。他们能戴上四方帽毕业是他们家的荣耀,哪里轮到我这“外人”管,顶多口头上说:“厉害哦!”、“恭喜!”。不是说我没情感,只是那些毕业照都不关我的事,也影响不了我的生活嘛。

就譬如,毕业当天为什么要邀请亲戚朋友们到你那个那么多人、拥挤的毕业典礼呢?去挤吗?最多他们说声“恭喜”后,你又会保证你会和他们站在那里聊天,谈一谈你的心情感想而不到处拍照?把他们凉在一旁是毕业生邀请他们来观礼的目的吗?要庆祝、聊天也另寻地点吧,绝对不会是在毕业典礼的时段。所以毕业典礼只需邀请身边重要的人就行了。


那天我们可是花了整个下午在家里准备装扮。我没想到拍个毕业照也需要那么费心费力,结果把我的房间搞到“七国”那么乱。


昨天去选照片时,那负责人说要两个星期后才会好。唉,我已经去了美国,看不到啊~(-_-" 又不是说不会回来)


化好妆,不过头发还没去拉直。以前总是忽略了眉毛,现在我觉得眉毛真的很重要,一定要为它化一个好的型和配搭你本身头发的颜色。



我弄了一头卷发都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拉直后的我还真的有点惊~ 好久没看到直发的我了!没想到还那么好看,哈哈!(自恋中……)

眼睛也比平时大了好多倍。唉,假睫毛的威力可不是盖的啊~




房间里的宝贝!!

..


...


....


...


..


..


..


BIG BANG 海报!!

(关颖慧,我有记得感谢你哦!^^)

p.s: 请YG杂志多多附送BB的海报啊!


*fangirl状态*



到底是要吃葡萄,还是Dae呢?


xxx


星期日和这个吵着要见面的静怡小姐见面,哈哈!每次到她家就像回到自己家般,很轻松地和她家人谈天,李妈妈也会向我谈家里的琐碎事、吃东西。有时候太熟悉到主人家懒得招呼你,要喝要吃嘛,自个儿找吧。

过后就一起到“大长今”享用晚餐咯。我就怀念的就是他们家的炒年糕啦!自从上次后,我已经想吃好久了~ (> (00) <)


静怡和没化妆的我。总觉得化妆后相差太多了~


小菜。


泡菜锅(김치찌개 kim chi jji gae)!


欲罢不能的爱:(떡볶이 dduk bokki )!


xxx



虽然已列了清单,但我实在不懂要从何开始收拾行李。衣服?还缺少蛮多保暖的。到底怎样才能在冬天穿得好看呢?我不想穿到像一粒肉粽般啊~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是,是,是, 你“大晒”!哈哈。
Lydia said…
哇~教我画eyeliner。。我差到爆
忧郁的瑜 said…
但房里有一个poster我有份的咯!=3=...
忧郁的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忧郁的瑜 said…
房里有一张海报我也有贡献呢!=3=...
Unknown said…
Lydia: 眼线嘛……我也是没什么头绪,只是依照着眼睛的形状化上去的。

Happy Life: 哪一张是你的“贡献”?你说!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