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食物!!

难得的星期六,是的,很难得的星期六我不用教琴啦,因为是公共假期,嘻嘻。

决定与静怡相约到谷中城逛街。周末逛街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少数的,原因不外是:(一)难找泊车位;(二)人挤人。你一早起来,等百货公司十点早上一开门就立刻驱车。到了那里和无数的车辆挤在底层,各怀“你找/看不到泊车位”的念头。好啦,早则五分钟,迟则半小时以上才找到了位子。兴致勃勃地走入百货公司,一眼望尽是人,除了人还是人,让原本宽阔的空间都被人的数量给霸占了。累了,想找一家餐馆坐下来歇一歇,劝你还是和其他人一样,站在餐馆前等位子吧。我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在周末往百货公司挤,而不带孩子们到公园或者能呼吸到芬多精的地方去呢?城市人的通病。

我也是城市人,所以也在Subway排队买午餐。这是我首次在Subway买餐点哦~老早就想这样做了,哈哈。看着令人眼花缭乱的配料,还要想:“这和这的搭配会好吃/怪吗?”,要吃还要动脑筋嘞。



我的subway melt。酱是mustard,我的爱。=p


兴致缺缺的我们没逛多久就打算离开了。我是因没特定的东西要买,所以不怎么想逛,而静怡则是没钱在口袋,所以没兴致。两个家伙决定离开时,意外发现六楼的The Garden竟然有garden呢!之前真是没注意到的,可能没泊到那么高吧?不过那里还未完全建好,相信建好后一定会很漂亮的。会称为“空中花园”吗?







从这里望出去的风景超棒的!就像身居在吉隆坡的高级地段,有着水池和花园在旁,享受着微风带来的舒服感(这是我的梦想!)。




由于静怡事前说要请我吃一顿以弥补我的生日,所以我们“又要”动脑筋想要到哪里吃。真的,我们从谷中城出来后,一路想到底要吃什么而烦恼着。不知不觉,来到了Kuchai Lama并在那里的店铺兜兜转转了三大圈后,决定在“大长今”解决晚餐了。

@大长今


楼下是酒家。无时无刻都坐满了人,而且还是越夜越多人。


不知为何我对韩国的汤匙总是充满着爱意。当我只能透过电视荧幕看,到现在把它握在手上时,而感到很兴奋。很喜欢把它拿在手上的感觉,拿着舀汤的感觉很爽。可能像小时候玩家家酒的感觉?哈哈。


各式的小菜。比在那时在谷中城 吃的还来得多分量和好吃。(照片朦啊~)


暖呼呼的泡菜锅(김치찌개 kim chi jji gae)!可惜不够辣。


비빔밥 bi bim bap


让我欲罢不能的炒年糕 (떡볶이 dduk bokki )!

在我看的每套韩国电影里,必定出现的炒年糕(兴奋!)。刚开始吃时,年糕是没味道的,但咬着佐着酱的年糕不久后,会开始吃上瘾的。可能是酸甜的酱刺激胃口,或是年糕的咬劲吧?总而言之,这是非常棒的开胃菜!!


我爱炒年糕!!
(我头发很丑~需要遮掩)




用火炭烤的五花肉(삼겹사 Sam Gyup Sal )。店员会在一旁帮你烤,所以只要等着吃就行了。



把烤好的肉放在菜上,再自行放配料。


包~


耶,快给我吃~

yum~就像《宫》的尹恩惠喂朱智勋吃般♡ 天啊,好幸福哦!!(发狂中)


猛嗑!





吃得太、太饱了!! 两个女人吃了那么多~

对了,饭后有甜品的哦!



撑!



xxx

在Springfield买的裤子!原价RM179,扣50%。哈哈!

Comments

Lydia said…
用他们的汤匙吃东西好像特别好吃的hor?我也很喜欢。。

我喜欢泡菜汤*饿了*

我要去那个空中花园拍照>.<
Unknown said…
感觉贴近韩国的文化一点……哈哈!那里的食物都很不错吃。

那花园还未开发完,所以有点可惜。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8月11号的小点滴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