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号的小点滴

(1)
昨晚在发牢骚…
赶一份Prof. Anis的assingnment,
从5pm做到3am,
妈呀!
越夜越疲累,
脑袋瓜根本不能再function了。


执着的劣型又来了,
“要做就做完它!不然你一定会辗转难眠!”
的确…

×××

还好,
该做的都做好了。
我不想再看这些恐怖的东西一眼了!


(2)

ALBA ROSA 2008春夏時尚:附連身洋裝。

其实这本杂志我已注意很久了!在KLCC的Kinokuniya日本部有贩卖。大约RM50。而且还附送一条小花图案的无袖洋装。
最主要的还是:Rinka。实在太爱她了!XXX

我好想买啊!!q(> @<)p
为什么没买下来呢?有点小后悔…






(3)
还蛮容易割伤或受伤的。
这是近来的发现。
今年的健康不利吗?
有点担心呢…
不知还能完完整整地活到年尾吗?

(4)
没响应329的集体关灯的活动,
有点自疚…
回过神来,已是8.20pm,
纳闷…
除了省电外,也要在生活上做到环保喔
共勉之…


(5)
上个星期借了Dorcas的ViVi,才发现有一段时间没看杂志了。
心里一直崇拜的、迷恋的杂志里的模特儿及生活品味,
也只不过是“抄袭别人的人生”。
(实在是,有够是震撼!那我不是很白痴吗?)
的确啊,我非常欣赏她们的生活品味,而且还很向往呢!

(6)
原来我拥有小资的标志。

你是吗?

1)穿戴的名牌标志不处于明显位置,但一看就知道是“好货”
2)具备一定的文化修养,对文学、电影起码了解。
3)喜欢言谈之间夹杂英语。
4)不一定有房子,但居住所一定要有格调。
5)钱包里夹着各种卡:信用卡、美容中心或健身中心会员卡、餐厅打折卡…
6)常光顾Starbucks, BB, IKEA等地。
7)注重生活情趣,常把情调挂在嘴边,听爵士乐,家里收藏经典DVD。
8)向往SOHO概念。
9)具有环保意识,有意无意地用再生纸,看见狗儿被虐待,会伤心流泪。
10)喜欢营造和享受浪漫。
摘记于2008年3月30日的星洲副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