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号的小点滴

(1)
心情郁闷的原因:assignments和肮脏的地上和厕所。

譬如,我现在只能专注在完成一样assignment而已,即使有别的一样重要的assignments在等候着我,我依然没办法放下手头上的这份工而去完成另一样,哪怕已经拖了好几天。只有做好了,才能开始另一份。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太执着于nothing。

我很害怕身边的人感受到这份执着而讨厌我,续而造成心理压力。



难道我故作轻松是一种鸵鸟心态吗?





我明天就会肮脏的地上和厕所了。

相信过后就会有好心情了。



(2)
现在才知道要arrange一首歌是那么花心思的。

我花7个多小时才“完成”一首只有56 bars的歌:何日君再来。


做歌这是费脑筋呐~

要在演艺圈内分得一份羹,就得有才华。



(3)
吃了臭豆,现在的整个口腔都是臭豆味。


下意识里觉得下半的脸部都是臭豆,哈哈!



(4)
我找到了Grade 8 cert了!

它被我妈收在另一个文件夹内。


我妈说她老糊涂了。听到这句话,心里顿时跌入谷底。


我妈老了,这是我不想承认的一点。


未来的五年、十年、三十年…

我还想当妈妈的女儿。



(5)
贺:读完难以消化的33页书。

以示庆祝,我将去吃饼干啦!


啦啦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