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号的小点滴

(1)

昨天是我首次在音乐学院里遇到家长们的质疑。



话说,我上两个星期让另一个学生(称为A)在B学生上课的时间内逗留在房间里。我的本意其实是想让这两个同时考Grade 1的学生能听对方的演奏,互相切磋。怎知我又让A学生弹琴,所以B学生就向她妈妈说。家长一定会认为老师怎么能让别的学生在自己孩子上课的时间内上课,我也承认是我的疏忽,没料到自己的举动是错误的。盼下星期能向家长道歉也让自己警惕,不再犯这错了。



有一位学生是学Piano sing & play,主要学的是和絃和唱歌。坦白说,我不是很了解但也尽力把该教的都教授给学生。怎知那学生竟嫌我教得很闷(嗯,可能吧?)不想再学了。听后,我也不知该给什么反应,心想我也不是真的一定要靠你的学费才能活。再说,那女孩是有钱人的孩子,之前她也曾嫌弃另一位老师很闷,所以不想跟他学。过后,那家长就来和我谈(实在不怎么喜欢她的口气)说我只是让她的孩子弹Kindergarten 歌,又没唱歌。我有点生气说,我每一堂课都有给她唱歌,这是没有的事。还有,若不喜欢这类的歌,也要让我知道你想要的歌是什么类型的。那家长也说会带她孩子喜欢的歌让我教她弹。唉~



回家后真是为此事烦恼啊~这也是将来在工作上会遇到的问题吧,总不能时时都那么顺利的。



(2)

最近一直狂追《珠光宝气》!追到我傻。已有一个多星期都是连夜追戏。



只可以说,里头的人物演得十分的好,尤其是欣赏李司祺和蔡少芬能把角色演得那么好。从中也让我发现原来黄德斌是那么的“型”,身材又是那么的棒!迷倒了~ v(> O<)v==33 “煲带”行动再继续啦! (3)

论文停顿-ing



(4)

为了一解唱K的瘾,决定与妹妹们一起去K歌啦!

任何的事情,等我回来后再说啦!

拜~哈哈哈~ (超开心的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