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Day 3 (24/1/09)

@ JJ Market 挤满人的摊子(我不大清楚坐落在哪个单位)。

Papaya salad (something like that) with soft crab on top.




不知叫什么,但很好吃,很够味。


硬糯米饭。


万众期待的炸鸡!炸得超香,再搭配特制浆料会更好吃。


这间小店面的特点是用陶瓷装食物。


其实这次逛JJ Market是不开心,因为我换了蛮多钱,一心想要到那里疯狂购物,就如上次一样。但父母说不要分开逛而导致在那里走了好几个小时却不能好好地购物。我没买什么东西,感觉超级失望、失望、失望、失望.......

anyways,
帅哥一名!哈哈!(请忽略我的白痴脸)


Ham和妹妹们玩游戏,输者被罚喝酒。由于我太失望了,所以我没参与。

失望





失望





失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8月11号的小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