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pm的天空

那一刻的天空十分的漂亮,让正在驾车的我傻呆了。我从未看过那种景色会出现在我的上空,我也没把我的头给抬起,认真地看一看这天空到底有什么变化。这些日子里,我总是行色匆匆地走过,看到的是眼前的事物而已。因此,我不禁地放慢车速,期望身后的车给点耐心于我,好让我把此刻的景象收入脑海里。


渐层的水墨蓝似乎预告着夜晚的到来,但夕阳仍残存在另一端的天空,而平时冷漠的街灯却在此时显得温暖,橙色的光相似一团充满暖意的火团。藉着一把温柔的声音从收音机缓缓播送,原本精神紧绷的我都松弛了下来,感叹着神的造物:实在是令人意外的搭配啊!


原来在一切繁重的生活后面藏着令人赞佩的事物,只要你用心体会就一定找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