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号的小点滴

(1)
目前NDS的游戏算“旧”了,所以是时候找新的游戏。

而久未登入的下载网站有了新的分类,也因此方便寻找游戏的种类。=)



我发现我偏好于益智类的游戏,尤其是方块和教学的。还记得小时候很喜欢玩那种10合1的游戏机(不清楚是多少个游戏在内),里面的游戏一定包含了方块和赛车,而我是那一个拼命玩方块的家伙。小时候爸爸妈妈还不允许买10合1游戏机,我和弟弟就喜欢跑到邻居的家玩他们家的。那时候拥有游戏机相似了不起的事情,很风光,哈哈!读中学后,我记得我要求我妈买回那种游戏机,玩了不久后竟然坏了,真是的!毕竟花了约五令吉在巴刹买的~





(2)
和静怡谈了她internship的公司后,心中对办公室的工作环境充满了期待(因为本人还未尝试在办公室做工过)。m(* V*)m


头脑净想着:所谓的穿着OL服是怎样的呢?白领一族是怎样的呢?和同事吃午饭是怎样的呢?拖着疲劳的身子回家(不过,这我体会过了)……





好想快点找到适当的工作,然后有机会当个独立人士!*志气大的说…… -____-*





呃,那么我明天就去书局找如何写履历才行。




(3)

《美肌一族》、《珠光宝气》、《琉璃の岛》


堆了那么久的戏都还没看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