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宫》


《宫》好好看啊~!!!




朱智勋帅惨了!!!




尹恩惠可爱到家!!!




天啊!!天啊!!!




xxx

不好意思,本人已忍受不了这份激动的心情,非要呐喊才可以平息。*深呼吸、吐气、深呼吸、吐……*

是的,也许你已看过这套连续剧,而且是在2006年,心想我会不会outdate了一点哦?!该说当时的我是非常、非常拒绝韩剧的,尤其当韩剧狂扫整个亚洲市场时,我还为日剧打抱不平(从小是日剧的支持者)。直到去年开始接触韩国电影,才知道他们的电影的拍摄手法与日本不一样的。本人极爱他们的轻松的剧情、无厘头和爆笑的对白及表情、道地的场景。因此去年的假期我疯狂地看了不少韩国电影~哈哈!

《宫》的剧情引人入胜,每个演员都把他们的角色诠释得非常棒,搞得我爱上了朱智勋(信君呐~~~)的帅气中带有孤单、尹恩惠的逗趣和开朗(她简直把角色演活了!有点像上野树里般,能在《交响情人梦》或《Last Friend》,两个截然不同的戏里,做出不同的演出)、金政勋的忧郁王子形象……总之太棒了!!

宫的说话步调极慢,而且我非常喜欢尚宫或其他人在皇后娘娘或什么什么娘娘说完话后都要回答的:“是,娘娘(韩文)。”有好几次我都边驾车边模仿,完后还独自在车内狂笑,太好玩了!!*汗颜~*

最主要的,还是很爱里头的爱情故事!我不懂为何每次我看完一部戏后,我一定要如此的着迷戏里头的剧情,恨不得真实生活中有这般事情的发生,哈哈!所以啊,我鲜少看连续剧以避免发生难以抽身于剧情的事件的发生(花痴?)。

完美拍档!^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