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上八下的心情

最近忙着某样计划,使到心情很糟。呃,应该是像过山车般起起落落。

所以没心情写部落格

唉…………

希望我的计划能成,即使过后要我再怎么努力偿还也可以。

我可以挨过那种日子的。




xxx


我拥有全部Big Bang的歌了!!

超开心的!!

他们的歌百听不厌。

尤其是才子-GD(他是Big Bang的队长,才21岁而已!) 作的词曲是让人一听就会上瘾的,而专辑里的歌大部分都是由他来作曲填词。

啊~


其实每次我只是狂赞他们却没给你们看,所以我选了令他们一炮而红的歌:거짓말(LIE)。

慢慢欣赏!




这《마지막 인사 Last Farewell》有着鲜明的电子音乐风格,加上他们独特的Hip-Hop风。




这是他们代言LG的Lollipop手机的主题曲。之前他们也代言了Cyon Ice-cream 2,可惜这里好像没有这款手机啊~

2NE1是他们的师妹(对她们没兴趣,哈哈!)。这MV里头的服装颜色真的很lollipo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