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 Day 3 (21/7/09)

上传照片很累啊~

肩膀和头酸痛了……


xxx


第三天的行程是自助,所以我们都可以睡得很迟,难得啊!可是一到早上八点,睡眼朦胧的我打开电视,期待能再次看见BB的MV,不过期望都落空。=(

睡饱后,要出发啦。这天我爸雇了一台的士负责载我们到目的地。来清迈参观景点,最好是聘雇一台的士,因为这里的交通不如曼谷那么方便。很多时候,景点A和景点B之间都有一段距离,不可能用走的,而最好的办法就是的士。


这间属于酒店的餐厅位于河畔,感觉还不错。


前往Wat Phrathat Doi Suthep的路蛮像上云顶的路,都是弯弯曲曲又斜。


一路上的天气很凉爽,看见好多老外骑着Fino上山,好羡慕啊~



进入梦乡的人们……



@ Wat Phrathat Doi Suthep

一搭入双龙寺,必须把鞋子脱掉,秃脚在寺的范围里走动。












在这里你可以看见许多金佛像。



是守护老虎生肖的佛像吗?







参观完毕后,我们就准备穿鞋离开。穿着的当儿,我才想起妈妈说过在这里许愿是相当灵的。我在原地犹豫着到底该不该去拜拜呢,因为……我不会拜拜的方式,怕拜错。>____< 但若错失了机会,就什么也没得到。最后,我和妹妹鼓起勇气,买了香烛和莲花,希望有人在佛寺中央的金色尖顶佛舍利塔拜拜,那我们就可以依葫芦画瓢。果然上天不负有心人,有两个善女围绕着舍利塔边走边祷告许愿,我们也边走边在心里祷告,希望神明能给我一些提示。许愿后,我们也顺便求签。这是我第一次求签,不大清楚要怎样做,所以也是在旁观察当地人的做法,再跟着他们的动作。哦,我只能说我抽到的签还蛮灵验的!刚才所许的愿都指示在签纸里,至少让我知道接下来可以做些什么。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我的签纸和经过法师加持的手环。


脚力不好抑或懒惰的人不想爬上三百零六个阶梯,可选择乘搭缆车。

入门票+缆车(双程)=50Baht


其中一个的Phra Kruba Srivichai Monument。Kruba Srivichai是一名和尚,他也是第一个开启通往山顶的路而深受人民爱戴。




“专业”摄影师-关凯俐。






Wat Phrathat Doi Suthep的阿吉狗。



食物,食物!!
终于尝到了糯米肠!!超香的!(^O^)比起在Pattaya和曼谷的,size可大多了。


Banana Waffle

加了蜂蜜的waffle。外层出乎意料的软,吸入了蜂蜜的甜,很好吃。


@ Galae Restaurant






坐落在Suthep Road的山上,一下车从入口处一直走到靠湖边的桌椅,满园都种满了各品种的花朵。除了有视觉上的欣赏,嗅觉也是哦~这里印证了鸟语花香这句话,赞!


茉莉茶配上超优的风景,犹如置身在外国般。



北方的特色香肠(香料+猪肉)。


偏酸的Tom Yam Goong。


肉质超软的焖排骨。


在分配Tom Yam的老爸。




@ Chiang Mai Zoo




Shutter Bus




颖慧、妈妈和我。





置放在熊猫馆外的两个“基佬”(我妹妹说的)。连鞋子都不能穿好,不冷吗?


来清迈动物园的目的就是来看熊猫的啦!!


有请创创!!


..



...




....




...



..






啃着竹子的创创。


爬上椅子……


再继续!


熊猫妈妈-林惠于5月27日生了小熊猫后,就被隔离在室内,所以只能透过电视荧幕才看得见。


各界人士给与创创、林惠和熊猫宝宝的祝福!



熊猫耶芭~


模仿骆驼的嘴巴。


戳驼峰!


大家在看什么?



是红鹤!



看完熊猫后已是下午四点多了,我们搭了shutter bus逛了动物园一圈后,就要马上出发到Sankhampang温泉了。



@ Sankhampang Hot Springs



boil egg, boil egg, boil egg.....



浸泡脚的温泉小溪可是清澈透底哦!


鸡蛋用竹篮装着,里头还贴心地附送一包酱油。



滚吧,鸡蛋!!



警示:那里的水温可不是盖的。


那个人不怕被高温的水溅到吗?


美女和美景。

这里的感觉很像在乡下,有一大片的草原、山峦、红蜻蜓和平静。


悠闲的人们。




Photobucket
妈妈在找什么呢?



浸泡和喂饱肚子后,老爸就去附设的温泉游泳池游泳去啦(要付钱),而我们就到处逛逛看看并开始自High。只要我们(疯)在一起,就会出现很多超白痴兼抵死的对白和动作,哈哈!!




Photobucket
无聊的我……哈哈!






你知道我妹-庆瑜(摄影师)说我这张照片像什么吗?


适合放置在灵堂里,让人瞻望的照片。(>+++++<) 咬牙切齿……



温泉阿吉狗。


接下来,彻底被Big Bang inspired的我们决定学他们为Fila系列中拍摄的pose。

超帅气JUMP!!


♥ Bae ♥



自信熊猫:胜利




关家系列:

Photobucket
惊!



Photobucket
~书包系列~



两者相差太多啦!! (> O <)



好,疯够了~去吃晚餐啦!





作品:关凯利

题目:晚霞



这是的士司机向我们推荐的鱼丸面店,老板娘是亲切的潮州人。


材料丰富兼新鲜的鱼丸面。


不知叫什么,不过好香又好吃!!留到最后才吃,嘻嘻。



吃完后,我们就到附近的夜市逛逛,一方面帮助消化。逛到脚酸后,一伙人就坐songtaew(红色载人的小罗里)回酒店休息。


到Lobby Bar那里喝鸡尾酒(入住时,每间房可免费两杯鸡尾酒)。 我那拍了我的“瞻望照”的妹妹一直嚷嚷,说要喝酒精饮料,吵死了!却又因太贵,买不起。不确定的人生呐~




最后,送上一张




..




...




....




...




..


小狗凯俐。


太像了呗?可爱!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非常厉害哦!文笔很好,图片很棒。加油哦!
Unknown said…
谢谢,图片可是费我的心思。

你也加把劲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