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咯

上个星期四(17/12)决定利用我的off day来做个最后的购物,地点包括我已好久没去的pawn shop/ thrift shop。我真的很喜欢到thrift shop挖宝,每次到那里总会找到很vintage的货品,例如家里的各种摆设、衣服、儿时游戏、首饰、美国车牌、故事书、相机等。这些货物或许曾在你童年时拥有过,抑或在黑白时代的西洋电视节目或电影里出现过,所以当我看见这类的东西出现在我眼前时,有点不可思议,好像回到了七、八十年代,好想把它们买下来带回家装饰,肯定有另一番滋味,个人风格。


在pawn shop看到的旧式organ,很古老吧?


来自巴西的Cintia。尾指的戒指其实是由一枚纽扣做成的戒指,那是从Erica家里挖过来的。



@ Downtown






当天的天气很不错,转暖了些,所以有很多人到downtown逛街,很有佳节气氛。



街灯也有圣诞装饰。


Cintia和Anna很够力,每次都想闯红灯,虽然在马来西亚或巴西照闯没错(别学,坏示范),但这里的人蛮遵守交通规则的,所以做不来。












每家店家纷纷在展示橱里摆上圣诞装饰,使整条街充满了圣诞气氛,感觉真的很棒。






Volkswagen在马来西亚是宝,在这里可以则是普通车一辆,就算弄得全车身肮脏也在所不惜,但看在我眼里就很心疼。





逛完downtown后,我们搭巴士到Galatin Valley Mall逛街。在西方国家里,圣诞礼物真是应有尽有,种类繁多。各店家推出的礼篮,价格有便宜的,也有昂贵的,只要你能付得起,买礼物送人,绝对不是问题。



回到家后,看见JT(Wendy's的员工)在4号家里,他和Lucas约好待会儿要到他家里喝bear bong和玩Guitar Hero。一班人浩浩荡荡地出发,走在黑夜的街道上边玩闹,很好玩。谈天后,才知道年纪轻轻,20岁的JT已有一个1岁多的女儿,但与现任女朋友的关系并不是很好,一直想要分手。这样的关系再加上生活困难,因此打算把女儿让亲人领养,过新生活。唉,人生……


只能玩3只手指的Guitar Hero。

me, Lucas & Cintia.




耶,来揭晓我的宝贝们吧!!
..


...


..

软软的moose公仔。

“哦,给我神气的力量吧!”


在thrift store买的皮质Levi手环和度假风的手环,各50仙美金。


在pawn shop挖到的书,各50仙美金,太值得了。


终于买到一直想要看的书!虽然很贵,但是书,也就值得啦。


The Metamorphoses是看了一本关于classical painting的书,有部分里头介绍的画及画家都被这本书里的神话影响而画的,因此想要知道这种西方神话故事。至于Jack Kerouac的书呢,他影响了美国的beat文化,想窥视到底他的思想是怎么一回事,使现代的吉普赛一族视他的书为必看之一。

Harajuku的香水样本,很漂亮吧?


我的Clinique大礼篮(59美金)!在马来西亚根本不能以如此低的价格买到这样的组合。


xxx


这就是Erica送我的Polaroid相机,超爱的!不过没底片了=(((((


Comments

Unknown said…
Of course I will take the camera back. It's mine. haha.
Unknown said…
Of course I will take the camera back. It's mine.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