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Day 3 (13/5/10)

一早起床刷牙洗脸后,我们走路到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由于距离营业还有一段时间,因此街道旁的店铺都还没开业,大多数看到是到集市做买卖的人或是运输货物的工人。表姐说香港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既是广场在早上10点已开门了,但里面的店铺会在早上11点,甚至中午12点才开门做生意。


昨日在花园街买的帽子。现在想下这顶帽子好像买贵了,什么时候会戴呢?



最近一直追看《家庭诞生》,以至于现在每天早上起床后脑子不自觉地浮现“脸太肿”的危机意识。 每个人早上的样子真懵啊,头发蓬得不像话,哈哈!



普通一份早餐餐点和一杯饮料都要20港币,可见这里的生活费蛮高的。


忙着吃早餐。




在茶餐室里热切地讨论房子话题的大人。

住在豉油街的姑妈最拿手豉油鸡。

并列在路旁的小巴。


今天的我们可是拿捏好时间,趁吃完早餐后飞也似地赶到信和中心继续狂扫CD。第一家还没开,没关系,直往才刚开门的第二家奔去。在那里,我发现了一个让我槌心肝的事实:2NE1的CD竟然只卖98!昨日的我在另一家以130的价钱买了下来,贵了足足30港币啊!!我一直无法释怀那让店家白赚的30块,这不是一笔小数目耶!同样是CD,怎么这里的每家店的价格都不统一啊?难道他们认为顾客会不知道吗?哼,我发誓以后一定、一定要彻彻底底地做完调查后才下手!不然真的是被人“揾笨”(是自己揾自己的笨吧?没查清楚就买了)。

香港的八卦杂志有够八卦的说。这种谁是谁非的消息看过就算,不必摆在心上,拿来当无聊时的消遣也好。尤其近年来娱乐圈不断爆出某些艺人在人前一个模样,私底下又是另一个样子,真确的感受到所谓的娱乐圈是一帮带着面具表演,图赚观众钱的艺人和其公司。

圣安娜饼屋的特色椭圆形牛油蛋挞。我们还特地在机场的分行里打包了2盒(1打)的蛋挞和1盒鸡肉派回马来西亚。

我并不知道咖喱鱼蛋是香港的小吃,只知道夜市一路来都有在卖,却没有买过来吃。

来香港怎能错过菠萝包呢。

McD的猪肉汉堡包。


这张照片未免太丑了吧!!(><)


中华航空的机身很漂亮。



谢谢姑妈全家人的招待,带我们吃美食逛街。有机会一定再找你们的!!p(^U^)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