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uket: Day 3 (6/5/10)

自昨天玩和晒了一整天后,今天的行程稍微缓慢了它的脚步。 早上全家徒步到附近的街道吃早餐,因从第一天到现在还没吃到猪脚饭,所以今天非吃它不可。爸妈也顺道在隔壁的早市里买了炸鸡、芒果和包子当早餐吃,听起来真是丰盛的一餐。

回旅馆的途上巧遇贩卖榴槤的摊子,在国外难吃到榴槤的老豆当然不能错过这机会。刚开始小贩以为爸妈是不会吃榴槤的游客,于是给他们一个底部开口的榴槤,但阿咪哪是省油灯,拒绝了小贩手上的那一个,选了另一个果肉不仅多,还超甜的榴槤。小贩问他们到底来自哪里,答案是“马来西亚”,跟我们开什么玩笑,哈哈!


100 Baht的榴槤,赞!


今天的早餐依然有电视节目的陪伴。


不好意思,这张拿着旅馆里的水壶发呆得出神的我虽丑,但还是想po上来分享,哈哈。是因我意外地把这水壶打翻在地上,水壶的顶端立刻破裂,待会儿帮我们打扫房间的人一定会知道这件事的。首先想到的是看楼下有没有一个新的水壶,来个神不知鬼不觉地换包行动,想归想,我还是没胆偷换。我尽量在外买回一个当赔偿就好了,若不行,赔钱总可以吧。所幸当晚回来时,冰箱里放了一个新的水壶,也没提到说要赔偿的事。松了一口气……


臭人竟拍了这一张!真实的我,哈哈!


中间那位扮斯文。


阿咪的青春照。


被妹妹嫌没胸部,全因老妈的木瓜汤来迟了(说笑而已)。




怪味卡通画像。


坐上Tuk-tuk前往Patong的购物商场-Jungceylon去。




被雨水喷得一身湿的阿鱼。


坐靠近车尾的人就遭殃了,不过雨天坐Tuk-tuk是另一种经验,真的很凉爽。




为什么那么开心呢?全因这位“识货”的司机正播放韩国流行歌曲,当中还包括BB的《声をきかせて》呢!我们两个真的把耳朵都贴在司机身后的塑胶板上,边听着歌边哼唱。不知这位司机会不会被我们的举动吓到呢?


@ Jungceylon


今天的任务也是到CD店寻找BB更多的CD哦!右边的,能正常点吗?


已进入广场,映入眼帘的是数间美容院在落地玻璃上贴着吸引人的价钱,吸引人们到里头做美容兼按摩。与一般看到的不一样,里面摆满了美容床,也聘雇了许多美容师,很大阵仗。最后,老豆、阿wei和阿鱼进去做美容,我妈、凯俐和我则到处逛。


在一楼的书店翻阅杂志又遇见BB的新闻。!BIGBANG IS V.I.P!






@ Banzaan Fresh Market


细细品尝刚购买目前(看她的样子,不知会不会忠心于SHINee到后来)最爱的团体专辑。说实在,SHINee的歌声真的很好听,听acapella是不错的,而且专辑里的歌曲和旋律都很棒。最喜爱的歌曲包括:《Ring Ding Dong》、《소년, 소녀를 만나다 (Romeo+Juliette)》、《The Shinee World (Doo-Bop)》、《누난 너무 예뻐 (Replay)》。


这里是市集的二楼,算是熟食小贩中心。发现有一家店铺挂着“我们有代煮从楼下买来的海鲜”的牌子,询问了代煮的价钱还算合理后,老豆和老妈走下去楼下买了约RM100的海产,有龙虾、大虾和螃蟹。


新鲜龙虾。


最后老豆再追加每人一个很甜美的生蚝,才20 Baht一个,算便宜。


Photobucket

“咕噜”把生蚝吞进我的肚子,哈哈!


第一道龙虾好了。


专心挖着龙虾肉的妈妈。




揭开龙虾的真面目!长得还真像蚊子(一脸嫌弃)。


青咖喱炒螃蟹。


Tom Yam式炒虾。




我们想吃这个类似八宝冰的糖水,但那家饮料店却没有把英文写上去,所以我们只能比手划脚地告诉那位阿姨我们想要吃这个。料还蛮多的,但那士多啤梨口味的syrup过甜了。


짱!!(^O ^)


带着满足的心情离开的关家成员。


从市集出来后,前面就是Jungceylon商场了。


商场里的合照。




这是老娘帮她A回来的SHINee海报哦,也是我第一次向店员A海报的经验!!(自豪的表情)本来是问是否可以买下贴在落地玻璃上的SHINee海报,没想到她们说不用钱,可以免费给我。我那一刻真的很惊讶,因为语言不怎么灵通下的情况也可以发生奇迹 (^^)。可惜的是没有BB海报的存货。


@ Bangla Road

复杂的电线。




SEA DRAGON => G-DRAGON(无聊,哈哈!)


全家福@Patong Beach。

老妈告诉我说其实我四岁时曾到此一游。唉,那么小哪会记得此事呢?话说回来,本来老妈站在沙滩上帮我们看顾包包兼拍照(她超爱拍我们的穿着泳装的臃肿身材(啊啦啊啦,是我而已啦!)),后来有一个年约30的日本男人走过来说帮我们全家合照。半推半就之下,老妈也就下来和我们合照了。当中发生了一件趣事,那就是当那男人蹲下来帮我们拍照时,他的“那话儿”明显地彰显在已湿水的裤子,Omona!!(啊,好害羞!!)当时忘了是谁向我们提起,而我们全部人的眼光立刻往那里一看,哇靠!我们都笑得一团乱了,庆幸他离我们好远,也听不懂华语。


在海里看夕阳。




这华灯初上的两排街道排满了各种色情酒吧,越来越多穿着清凉,身材窈窕的泰国妹蹬着高跟鞋来上班。可能时间还早(晚上8点左右),所以没有看到任何妹站在酒吧台上的钢管表演。


为了买绅士帽而快哭的阿鱼终于如愿以偿(爆你料,歹势啦!)。


钢管鱼缸。


晚餐在这里解决了。由于刚才在海内浸泡了许久,海浪不断地拍打下,我觉得很不舒服,头晕想呕,并不是很想吃食物。




可惜这里的Pad Thai不是那么好吃,有一股腥味,炒饭也是一样,少了所谓的锅气。


当我们一进到这家餐馆时,就立刻被这名服务员的样子吸引住,全因她的眼妆和头发的setting超像Brown Eyed Girls的Ga-In(关颖慧的目标是成为Ga-In,嘻嘻!努力运动啦!!)。整个用餐时间我们一直追随着她的身影,她也像是知道我们在注意着她般。临走前要求她合照时,她也很乐意,甚至主动牵着阿wei的手,呵呵。没想到听到她的声音居然是把男声,不会吧?悬疑、诡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