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uket: Day 4 (7/5/10)

这是最后一个普吉岛帖子。(^__^)

最后一天的早上仍然到早市报到。




这泳池还蛮小的,若要游泳还要给100 Baht,并不是免费的。要给钱还不如走路去海边游。


久违的优格饮料,好想念它的口味。热狗现身啦!



左边那支酒精饮料好怪味,这都是阿鱼的选择。


35 Baht的milk, milk, milk.


今天的早餐也从便利店买。


我特地买了一瓶大支的优格饮料回来,前些日子开冰橱才发现被喝了一大半,岂有此理!


吃了早餐后,一伙人走400m的路到Kata Beach。


浅水河里有很多…………


Photobucket
看起来很讨厌的蟹类生物,恶!!立刻激起对“蚂蚁洞”那种恶心感。


到底是什么东东呢?


晚上经过这幅涂鸦应该会被吓到吧!


超热的!






经历了昨天的头晕现象,还是不要下海为妙,所以我在躺椅上看书,其余的人都到海里玩水。因为不爽没晒到全身黑(肚子和大腿上半部),所以移步躺在沙滩中前后晒15分钟。中午12点的太阳不是盖的,晒15分钟都快把人给烤焦了。


沿着海滩走到街上。






是阿里巴巴吗?


回到旅馆冲凉后,和阿wei到附近的按摩店内享受了头一次的全身按摩。全身按摩需要脱掉外内衣(内裤保留)好方便按摩师按摩,第一次还真的非常害羞。全身按摩是很舒服的享受,下次有机会应该去享受一次。


在机场仍遇见那班韩国新婚夫妇团,为什么会知道?看他们再次把情侣装穿在身上就知道啦,随处都是他们的身影。

因航班误点,爸妈豪气地买了Burger King当晚餐。咬下第一口的汉堡时,Wendy's汉堡的滋味再度回味,想到在那里工作的回忆,真的很怀念。没想到食物能勾起沉寂的记忆。


看书,玩DS过时间。


看到吗?这是Phi Phi岛的水母送给我的礼物,到现在仍留了浅浅的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Our first trip to Lancaster,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