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战利品

这次po上了在香港狂扫600多港币(还没加我妹另买的一笔钱)的Big Bang CD。看到渐渐增加的正版收藏品,心里也是很安慰。


左边白色面具是权队长首张专辑-《Heartbreaker》,黑色那张是他首次演唱会《Shine A Light》DVD。


流着泪的面具是依照权队长的脸孔制成的,而眼泪和面具的颜色形成了对比。那时刚推出专辑,网上立即流传好多创意人士的作品,比如把面具当成用来烤面包的模型,烤了一个GD脸型的面包。更多的搞笑创意可点击这里看看。

那天在香港刚买到手,和妹妹们兴奋地把黑色的那份DVD拆开一看,发现GD的鼻子凹陷进去了,那模样极可笑,过后我伸手往里面推出来,鼻子才挺了回去。




简约风的设计。


DVD里还有一本演唱会全纪录的书。




除了欣赏图片之外,YG公司也特地为读者(??)制造一些玄关。在特定的页数里利用随书附送的红色蓝色塑胶纸张,一窥在相同一页里出现两种不一样字眼的隐藏性秘密。


这张专辑是关颖慧托朋友的福而买下来。

推出这张专辑的那段期间我身在美国,里头的10首歌曲是我每天走路去上班时必听的选曲,百听不腻。


封套的背面有个被啃剩的苹果核,但为什么写着“Breathe”呢?


这就是我之前所说买贵了的2NE1专辑。连普通当保护层用的塑胶外壳设计成金字塔般的3D感,甚有心思。


CD和封套一并采用了闪闪发亮的银光而不是团员们的样子,图案趋向几何型,里头每个成员的服装造型更是有别于一般女子团体,完全是混搭风的极点,呈现出2NE1独树一帜的风格。


不知为何买了两张相同的专辑。左边是韩国版,右边是泰国版。


虽说封面不一样,但CD的封套可是一模一样。这次每个成员各占封套4页,造型选色上都很彩色。


这是Big Bang五个成员特别送给V.I.P的话,虽然全部是韩文,没看懂一个,但也领会了他们的心意。权志龙还在他的留言最后画了一只猪小妹,好可爱。虔诚的Bae也把十字架、祈祷的双手和“A-men" 送给了来自各国,支持他们的V.I.P。


韩国版的CD附送了Big Bang卡通版的贴纸和人形模板。


还有背面哦!这是所谓的2D吗?


泰国版把人形模板的概念换作为CD的设计,每个人形摸起来很有触感,证明泰国版本的品质也都不错,可以考虑从那里进货,哈哈。


当当!我引以为傲的Big Bang Photo Book- Bye 2009, Hello 2010(不知觉地哼着“two thousand and ten, Big Bang, uh huh... [Lollipop Part 2的开场])和厚(=值得)的G-Dragon Shine A Light Concert Making Book。YG公司未免太会赚粉丝的钱呗?不断推出那么多让人产生“不得不买”欲念的周边商品,可恶!(虽了解其中的道理,但还是失去理智地买下来拥有,唉……)




向店员A来了两张Shine A Light海报(跟你消了600多块的货还不多送我一张就真的呕气了!)。打开海报时还是有点小失望,因为最初我以为海报里会是印着GD为演唱会所拍摄的造型,那充满妖气帅气的脸孔和金发,但总好过没有啦……

话说那时妹妹在另一家买了200多块的货,结帐时我试探性地问店家可不可以送海报。他一脸无表情地继续手头上的计算,并冷冷地回答说不可以。我心里有点不爽,于是我再问他那买一张多少钱,他无视我的问题,抬头叫一个伙计找一找Big Bang的海报。我以为他应我的要求,打算送一张。当那伙计找到并秀给我看时,那店家立即开口说20港币一张,当下我的心一阵纳凉,好想骂粗口。顶你的*,那张海报又不是特别好看,只是印着他们5个人坐在椅子上唱歌的样子,却要价20?!向你买货却吝啬于送区区一张海报。早知店家态度那么差就不会到这间名为Skymusic(位于旺角信和中心一楼的店铺)买CD了。


介绍完CD,现在介绍在花园街买的两个怪模怪样的手缝娃娃。当初是看了“2NE1 TV”后被Dara的Tam Tam影响而对这种布质娃娃产生兴趣。


HARAJUKU♥LOVERS系列(少了LOVE)。


HARAJUKU♥LOVERS "Snow Bunnies" Limited Edition.




盒子的设计也很可爱!


耶,这是我从香港带回来的“香蕉狗”(其实它只是一根极平凡的香蕉)!(^^) 本来我十分犹豫到底要不要把这么大的抱枕买下来,还因此来回走了这家店两次,最终被那逗趣的造型和便宜的价钱打败了。“委屈”地把它装进行李袋,一起飞回了我的床,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