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我的休息天!










今天是让人心情好转的星期天!!(^ U ^)

睡到早上7.40就被生理闹钟给叫醒了。昨夜披着牛皮纹throw看《鬼域》,看到1/10的戏份眼皮开始不听使唤地往下盖,不到半夜12点就被宣布投降去睡觉了。想当时的我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夜猫族,而现在最迟都必定在十一点上床睡觉,早上六点半醒来,彻底印证了“早睡早起”这句成语。无法想像本人会有这样的转变。

每次报章或杂志里都说人最好在晚上十或十一点睡觉,以让身体内脏进行排毒、皮肤变好之类的有益身心说辞。知道归知道,安于现况又怎么会去改变你的生活作息呢?即使想要却力不从心,非要等到生活中来个大改变才会舍弃之前的习惯。前些天照镜子惊觉脸果然好得多了,少了无谓的痘痘和粉刺,皮肤也变滑了许多,黑眼圈……还是有的啦。啊,对身体好的“老人言”多少都要听一下才对。

这个星期轮到我打扫楼上和洗厕所,看见被我刷洗得干净的厕所心情也跟着变好。说起打扫,不得不说最近我对掉落在地上和床上的发丝有越来越在意的趋势。眼尖的我一看到发丝,神情变得超关注,全神贯注地用手指把它捏起来,眼瞳像SLR里的macro般放大,屏住呼吸观察一秒后,往垃圾桶走去后奋力甩掉手上的头发才安心,若甩不掉会拼命地再次甩。完成这一小宗事好像干了什么大事业般,郁闷呐……

老妈学起外头卖的炸年糕,很好吃!呆在家吃了好多食物,傍晚因下雨而无法去跑步烧掉脂肪,看来明天要少吃点和积极运动。

上网到肩膀酸痛了,一整天消化足足一个星期的BigBang新闻,YouTube一个接一个地看,Tae Yang和T.O.P的新闻占据居多。Tae Yang오빠加油!!《Solar》专辑真的很好听!!等着明年去泰国买到正版CD。这次Tae Yang的舞蹈非常的sexy,人变得开朗许多,对于这样的转变是很开心,因为可以看到他另一个面貌。啊,不说啦,Tae Yang的话题可以另开一个部落格来让我进入fan girl mode来谈论,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