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散句搜集

大型啰哩排气管排出来的汽油=长途巴士里的味道(后排最为明显)






梦里的我反复地化Ga-In眼线,化了又擦,擦了又化,却总是化不好。最后我竟把眼线化到太阳穴那儿,够创意吧?


夜幕下的他,默默骑着陪伴他无数年的脚踏车,而后座的冰淇淋箱也老老实实地守着它原有的位置。
这条路,他到底走了多久?






也因为平时太放肆,毫无约束,拥有太多的自由,自以为无人管,直到有把声音自身后冒出来,指点并告诉我该怎么做时,内心顿时震了一下,原来还是有人正暗暗地注意着我的动静,可要虚心接受训示。



打了发自肺部的厚沉喷嚏,感觉喉咙也随着喷嚏从鼻子喷出来。






半夜中冒出一声“GREEN”,能把梦话可以说得十分清晰且坚定,这点关凯俐做得到。




高丽菜搭配蒜头和醋简直是场梦魇!蒜头的味道不仅充斥整个口腔,而且还起了催吐作用。惡!!!





一个人,是个多么伟大的词。
独自、独立、孤独
怎么都是个“独”字?



看到别人窃窃私语就当成他们正在说自己的坏话。本身就不是个十全十美的人,缺少一份自信,多了一份自卑,感觉身上九十九巴仙的缺点正成为他人口中的笑柄。耳朵传来不熟悉的语言,到底是不愿让我知道他们在说什么还是多心的结果。多心带来了猜疑和恨。我是个多心的人。

当下不知所措,只想逃离现场,不想呆在此地多一刻。




无聊等着交通灯转绿,放眼看见早晨的天空是灰暗调,车里传来DJ们正以流利的英文交谈,使我想起早上八点的Bozeman和下着雪的New Jersey。啊,同一片天空也会使人联想到之前所体验的经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