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对高跟鞋!

今天拼了买鞋的命,结果没上我爱的fitball pilatte课。
唉~

预算要想买双高跟鞋,却在Summit里找不到一双合心意的鞋款,最后只买了两双平底鞋,是一黑一粉色,这样会比较容易搭配。


到底我的命运高跟鞋会在哪里等候我呢?

高个子和高跟鞋就是绝缘体吗?

《犀利人妻》的谢安真曾说过:“我又高又瘦,为什么还要穿高跟鞋?”,帅气兼可爱的宥胜答:“又高又瘦是你的缺点吗?”。当下听了这句对白顿时有所醒悟,长得高的我就不能穿高跟鞋了吗?长得高是我的缺点吗?隔天充满希望的我向同事传达感想,她冷冷地说:“没错,但你只答对了一半。别人是又高又瘦,可惜你只是高而已,并不是瘦。”棒头一喝的现实啊!!!想一想也对,我这么大只的人再穿上三寸高跟鞋岂不是像金刚芭比?而且近来因卖力于举重,手臂已成为“强力的臂弯”,整个人已是大只型的。只可惜这里不是外国,老外身材高,穿上高跟鞋走在街上不会感到突兀,换作是这里,我可是看到人们的头顶的哦。

还是低调一点好。低调就得牺牲三寸高跟鞋。

其实也不能说完全不可穿,只要适中就好。我发现穿上普通的高跟鞋比较不容易平衡,反而是Zara或Topshop 那种platform+厚根高跟鞋穿起来更容易行走。挣扎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