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Willfast Industry同事!

Pictures credit: MelissaIceDonny Hoe and Azika


Willfast Industry工作了两年,终于在6月30日正式和它说再见了。

不舍,难免不了。在这里过了一个上班族的生活(一直都想要尝试的工作),认识了一班很好玩亦搞笑的同事、老板和顾客。比起学生时期,我的广东话和马来文都进步了许多(旁人听起来可能觉得我讲得很好笑吧),是件好事。大家虽舍不得彼此(我算是公司的得力帮手,哈哈!),却也给了很多的祝福。*窝心*


Mr. Eng告诉我这个fairwell lunch是特地为我而设的。
又是KFC(适逢什么节庆都好,老板每次都请吃KFC和Domino而已)!(-___-) =3 哎呀,还有Zela妈妈煮的炒米粉、咖喱鸡等美食。过后Mr. Lam还叫我们喝啤酒配花生(只因我随口胡说)。
“喂老板,现在可是星期五的下午两点。不用做咩?” 的确,大家都玩翻了! 哈哈!


A gift from the ladies & gent. 
Zela一脸紧张地站在我旁边看我拆礼物的表情。当然啦,礼物是她选的。感谢了!!


现场玩起了变装游戏,强逼每个老板都要配合我们戴上面具或发箍拍照。效果?你是说笑果吧?!简直是笑死我们了!


受害人老板1号:Mr. HS Lam 
酷刑:大象面具,还是长鼻子的!





受害人老板2号:TB Lim
酷刑:Minnie-style Ribbon 


受害人老板3号:Jonathan
酷刑:Girly Lace Hairband + Funny Glasses






受害人老板4号:Mr. Eng
酷刑:Lion King Hairband




接下来,同事showtime!!




Ice


Penny


Emi


Zela


Melissa


Azika






with Arif and his rabbit tooth.








Vivienne


后记:


感谢Bumblebee Music Center院长-Mrs Chong和老师们这两年多的帮助。
感谢钢琴班学生和家长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