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S Fun Run (1/7/12)

 Pictures credit:  Kitt Chan and Donny Hoe.


由KDU University College主办的“MCS Fun Run 2012”是一项公里慈善跑。我是透过静怡才知道此活动,反正五公里算不上马拉松,好歹也可以尝试一下,顺便从100 things to do before I die的明细表里删除掉。

为了这次的活动,我和静怡这个鲜少运动的家伙一起奋斗,相约每星期(至少)两次到Bukit Jalil的公园跑步,每次都跑6.6公里(根据Ah Yi的计算)。多得这么努力的训练(讲得好像拉着石头跑步),因此我们俩可算是轻松跑完这次的五公里跑。

星期日凌晨五点半我已起床准备到静怡家集合一起出发。由于兴奋的关系,难得那么早起床却一点睡意都没有,加上车里有那么多张嘴巴(静怡、我、司机Ah Yi和Ah Hoe),要睡也睡不了。约六点四十分我们已到达MBPJ Studium Kelana Jaya,同时也看见许多参与者鱼贯而入。


趁还未开始先合照吧!
左:Zen,Ah Yi,静怡,我和Ah Hoe。




Back of the T-shirt.
说实在,比起其它马拉松主办单位所设计的主题T-shirt,KDU的设计看起来很孩子气。




早上七点的热身操由一个讲话动作极为搞笑的男生带领,全程差点笑岔气了。


于早上七点半枪声一响,人群开始起跑。团里头耐跑的其他人早已经在前头跑开了,只剩我和静怡在后头慢慢地跑。比起其他人以30分钟完成五公里跑,我们俩用了40分钟。最感到光荣的是我们没有停下来走路,而是继续用慢跑来完成路程,这证明我们办到了!(^ O^)


最先到达终点的成员。




耶,完成了!!
















打开Goodies bag里的薯片只有那么一丁点的份量……咋到……


当天还有学生表演歌唱和啦啦队,除了有一个虚有其表的女生唱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唱走音兼没气之外,其他都算可以接受。主办单位也准备了幸运抽奖,唯可惜的是现场被抽中号码的参赛者早已经回家了,主办单位越抽越快,喊一个号码没人领,直接跳下一个,最后改问问题来送奖品。唉,看者心酸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