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生活照

1/1/13
 
 
来个Sam外星人脸来迎接新年吧!
 
 
xxx
 
 
3/1/13
 
 
Dope.
 
 
xxx
 
 
11/1/13
 
 
每星期五放学后通常是relax time,因为没有功课,然后父母回来后我们都会外食(不外是日本餐、墨西哥餐、Steak House或者take-out King's pizza)。
 
 
xxx
 
 
12/1/13
 
 
John超、超、超级丰盛早餐。(O______o)
 
 
本来不打算吃早餐,因为过后早上十点我和Alina要去Andy's Diner见热情的Lisa-我们新的Area Director,到时候又得吃多一餐。可是人家都煎bacon,能说不吗?(答案:可以。唉呀,不好意思啦……)
 
 
xxx
 
 
13/1/13
 
 
第三张doodle。
 
 
今天下午收到John寄的这张Sam滑雪照。乍看之下,Sam很帅噢!
 
 
xxx
 
 
17/1/13
 
 
星期四这天选择逃避跑步而去The Crossing Outlets来个疯狂购物。我想花钱想了很久,终于在今天爆发了欲望!
跑了好多家店,尤其在F21呆了好长的时间,因为sales的衣服全打五折!拿了超、超多件衣服进试衣间,差点拿不完进去。每件sweater和cardigan$7-8,背心$1。
购物真的是一种心理治疗~
 
 
这两双高跟鞋的款式简直是心头爱!我没想到连鞋子都有五折,结账看到$7.50和$5.50显示在账单时,内心已经在放烟花庆祝了。
 
 
Dope.
呃…………说真的,我还没正式穿过任何一双。
 
 
xxx
 
 
18/1/13
 
 

 





 

**这瓜正在唱Little Mermaid的歌,唱到七情上孔**

 

 

 

 

 

 
 
不亦乐乎地自个儿在踢雪。


 

后院的树枝全结成冰。看到难得的景象,赶紧冲上房拿tripod来拍,可惜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觉。
 

 

 

黄昏。
 

 

 
 
 
xxx
 
 
19/1/13
 
 
早上第一眼看到天空呈现粉红色,好漂亮!
 
 
xxx
 
 
20/1/13
 
 
@ Nescopeck State Park
月亮。
 
 
看不出其实当天吹风吹好大,超级、超级冷的,然后艳阳高照得刺眼。为了拍到千分之一张的好照片,背后其实吃了好多苦头。
 
 
 
 
蓝天白云。
 
 
** GIF for Clouds **
 
 
 
 
雪霜。
 
 
 

冰块。
 
 
 
 
裂缝。
 
 
 
 
 
颜色还是黑白?
 
 
烂Lake Francis Road。
 
 
 
 
 

 
 
 
PS:以上的照片用Dynamic Art mode拍摄。用Aperture拍不出天空的蔚蓝(用错setting吗?请教!!)。
 
 
Factory at Crestwood Industrial Area.
 
 
xxx
 
 
23/1/13
 
 
今天温度大降至3 F(相等于-17 C)!!!
 
 
说真的,我不懂是什么原因导致我的lower back痛到要死,我从来没试过痛到不能弯腰,仰躺或长久保持任何一个姿势,背部超级僵硬的。我的猜测是跑步。从一月头开始我开始积极地每星期二、四和六跑至少40分钟,以参加接下来的10K和Half Marathon。可是这样的跑步方式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毕竟我又不是没跑步过。到底是为什么这么痛呢?
倔强的我还是继续运动,因为我陷入运动状态时就会暂时把疼痛遗忘。(疯狂)
 
 
xxx
 
 
25/1/13


Home-made Strawberry Cheesecake Lollipop given by Tina. 
那天是我第一次和Tina在YMCA外的停车场见面,咱们算是完全陌生人。因为她的一句问题:"Is that a smiley face on your socks?"令我们谈了快二十分钟的话。她说她常在各地贩卖自己制作的各种口味棒棒糖,后来也送了我一根。好特别的一天!
Lily常觊觎我的棒棒糖~ (ahem)
 
 
多谢Jian送了几包凉茶和姜糖。
 

Sam画了这幅画说要给Jian。我问他Jian有戴眼镜咩?他说有,我还真不记得。
 

 




 
 
 
xxx


26/1/13


 
 
 
 
 
 
 
 
 @ Viewmount Diner, Dickson City
 
 


Anika, the new Au Pair from Spain, is replacing Alina.
 



 
 
 
 
The boys.


The Brown family.
(上次参与Sojourner Douglass course时住在他们家)
 

Baby Briton.


Chicken cook with 40 cloves garlics and oranges.
 

 



 
 
xxx
 
 
27/1/13

 
 
 
读到爆气管!
 
 
 
 
xxx
 
 
28/1/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