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生活照

1/2/13
 
 
Sam画的情人节图片。
 
 
 
 
 
 
xxx
 
 
2/2/13
 
 
星期六跑完步,Tami邀请我看她儿子-Jayden的篮球比赛。虽然是小孩的比赛,但毕竟目前为止我还没观看过任何一场篮球比赛,所以还算不错的体验。
 
 
Jayden is playing.
 
 
 

有些小孩真的很有潜质,别看体型小小一个,打起篮球意外地很有风范。
 

Mohawk-style Jayden & 为学校筹款在贩卖巧克力的Maia。
 
 
xxx
 
 
3/2/13
 
 
The curling cat.
 
 
xxx
 
 
6/2/13
 
 
认真想我真的还没有切过一颗凤梨,通常都是妈妈切好放冰箱,要吃从冰箱取就好啦。到底是怎样切凤梨呢?脑里晃过住宅区路口卖水果的aunty和妈妈她们很有技巧地切掉“眼睛”。上YouTube搜寻相关影片,七手八脚地切凤梨。


看,还不错吧?
忘了告诉你为什么心血来潮切凤梨,其是想做凤梨酥过节。这是第一次自制凤梨酱,根据这里的食谱是煮3-4个小时。可是4个小时后的凤梨酱看起来并不粘稠,你知道没有厨房经验的人通常都是慌张,“怎么办?怎么办?”。Anja叫我别慌,大不了煮久一点而已,过后煮了约5个小时吧。成品……?看我没有拍照分享就知道不怎么了。勉强OK。
 
 
xxx
 
 
7/2/13


和Suemi一起练习绘画。手还真难画~
 
 
xxx
 


10/2/13


@ Snö Mountain, Montage
托他们的福,相隔3年后再度滑雪。之前一直保留上一次滑雪的惨痛经历,心情战战兢兢。什么样的惨痛经历?就一直跌到、牛仔裤破裂、没有穿滑雪装而穿牛仔裤。天啊,怎么可以没sense到穿牛仔裤去滑雪呢?(摇头叹息)。有几次因为太斜冲太快而放弃跌坐下来,其它时间都很成功地从山顶滑下山。大概是运动的关系,知道身体中心的平衡点。当然还要感谢John的教导,他传授的“Button”观念蛮管用的。
 
 
 
 
On the ski lift going up the hill.
 
 
John自两岁起开始滑雪,这一带的雪山对他来说是easy。而Sam在一月报名了学校的滑雪课程,每逢星期日都到这里学习,目前已经是Level 3。背后是初学者的Bunny Hill。
 
 

菜单:炒杂菜、水煮小白菜和酱油鸡。不懂是不是酱油的关系,我和Annie(Silver Bay Au Pair Course认识的广西女孩)都一致认同在这里煮的酱油鸡的味道实在是太难吃了。是的,我觉得我煮的酱油鸡不好吃,但他们觉得okay。你们没吃过我姑妈煮的酱油鸡啦!
 
昨天跑10K,今天滑雪,晚上还要煮人生第一次的新年晚餐。结果当晚生病了~ ='( 说真的来美国那么久都从没生病过,我可是健康宝宝啊。
 
 
xxx
 
 
11/2/13
 
第一次做雪人哦~~!!=D
 
 
 
 
 
 
 
 
 不可以抓它的萝卜鼻子。
 
 
 
 
 
搞笑。
 
 
 
 
 
 
 
Fly?
 
 
喜欢Lily的pose。可爱~
 
 
 
 
小孩真会扭~
 
 
 
 
 
 
 
 
 
 
 
 
xxx
 

13/2/13



不懂是不是滑雪弄到的淤青。
好久没晒太阳了,皮肤变白皙,引以为傲的青跟更明显。哈哈!
 
 
一直很想知道Lookbook里的人是怎样拍出很有型的照片,所以特地化妆打扮set相机。不过我真的是一个不会摆pose,不懂怎样捉角度的人,拍了一堆照片只有这张,唯一的一张可以接受。哇,很够力咯…………看来我真的需要多多学习摆pose。
 
 
xxx
 
 
14/2/13
 
 
难得今天下的雪黏住所有的树枝上,别有一番的景色。
 
 
xxx
 

19/2/13


Spirit Week: Dress in red.
 
 
 

沉迷于Super Mario中。
 
 
Estefania(中)说她没吃过ice-cream cake,所以我们到Weis买了Oreo ice-cream cake。
来介绍新朋友:来自墨西哥的Estefania和巴西的Suemi(右)。Estefania在rematch中,所以住在Suemi的家里。也是因为她我才知道Suemi的存在。
Estefania的经典句子:The bed is not gonna be the same. (inside joke)
 
 
在Reese peanut butter和Oreo之间选了Oreo!
 
 
本以为我们肯定不会吃完整个蛋糕。谁知道谈天吃啊吃的,10个serving的蛋糕就被我们吃光了。太幸福了~~~不过接下来的时间也不想吃ice-cream cake了。
 
 
三个女生的威力实在太厉害了!
 
 
xxx

 

20/2/13
 
 
发脾气被我送上楼让她冷静,结果睡着了。自开学以来,从来没睡过午觉。
 
 
 
 
xxx
 

22/2/13
 
 
 
 
xxx
 
 
23/2/13


来这么久终于有自己的Au Pair group meeting。其实每个月area director应该要举办一次的活动让他负责那一区的Au Pair会面交流。由于我这里只有Anika一个人,加上更换了两次area director,我们像是被遗弃的孤儿。虽然她们每个月都会打电话问候,不过也尽于此。这次来了热情的Lisa,比较像样一点。
 
 
@ Revolution Ice Centre, Pittston
呃,溜冰……
刚开始死命抓住围栏不敢放手,后来渐渐习惯后可以放手溜冰了。
衰事:快要失去平衡间弄伤了右脚,不禁对天大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伤了背部又伤脚,怎么跑步?
 

 

 

Anika & me.
 
 
Hannah (Lisa's daughter), Lisa and Anika.
 
 
xxx
 

24/2
 
 
哈哈,这小子成何体统?
 
 
xxx
 
 
28/2/13
 
 


Quick sketch of the kid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