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生活照

1/4/13
 
愚人节啊~不过没管啦。
 
学校从29/3/13 - 1/4/13放Easter假期,小孩们没上课。看不过眼他们只呆在家里不出门玩,准备好午餐带他们去Hickory Run State Park野餐。谁知道吹大风,冷得半命,他们嫌冷嫌闷,一直闹回家。后来带他们到湖的另一边有小溪和石头可以玩。坐在草地上看着他们开心地在大自然环境下玩乐,我也觉得很开心。
 
 
 









 
 
xxx
 
 
3/4/13
 
 
Banana blueberry smoothie after workout.
 
 
xxx
 
 
5/4/13
 
 
两母子看电视节目时的同样表情。
 

哈哈,好怪异的食物。吃剩的寿司饭……
 

 

 

Lily and Boots.
 
 
xxx
 
 
6/4/13
 
 
今天跑了9 miles。
回家照镜子意外发现太阳穴上贴了一只飞虫?!什么时候的事?
发现额头的白色粉状吗?Tami告诉我是sweat line(汗干后留下的痕迹),冲凉时留下了尝到咸咸的味道。
呃,我的毛孔好大啊~!!!!!!!!!!!!!!
 
 
xxx
 
 
20/4/13
 
 
左脚小腿拉到筋,跑起来真痛苦。今天整个人感到特别沉重,跑跑停停拉拉筋。不懂是不是昨天晚餐吃了hamburger还是不够睡眠的关系,让我了解一定要善待自己的身体,因为身体就像机器一样,你给它什么等级的润油,它就会有怎样的表现。你总不能期待给予低级的润油而希望它能有效持久地操作吧。
 
 
@ Lackawanna County Coal Mine Tour
好久没见Sera了。
 
 
We're 300 feat beneath the surface of earth.
 
 
 
 
 

从中了解以前的煤矿工的生活还蛮辛苦的。男人们为了挣钱养家得从早上的六点工作到晚上六点,在一片摸黑的地底下只靠像蜡烛般微弱的烛光采矿,不见艳阳天地长时间在那里工作。而七岁的小孩也可以开始进煤矿工作,他们的工作范畴包括带领身拖几顿重煤矿的驴子到卡车,一个人坐在四处都是老鼠的空间里等待卡车经过时打开铁门(看似非常闷的工作)。他们除了增加吸入尘埃而提早死亡的几率,也牺牲上学的机会。
 
 
 晚餐在我们亲爱的area director - Lisa的家煮各自国家的代表菜肴。我将Allen过年时给我的饺子拿来煮,大家都赞好。*我真的不会做菜*
 
 
xxx
 
 
25/4/13
 
 
回到家看见Anja煎好了chickpea flour做成的ethiopian "fish ball"。乍看很像咱们传统的花生饼。
 
 
踩塑料气泡布是咱们的娱乐。好好玩,大声得像放炮。踩多几下童心都来了。
 

连John也觉得好玩。
 
 
xxx
 

28/4/13


在Suemi和我的“淫威”下,强迫Antoine戴花拍了一张。男生戴花有这么难堪吗?
 

Oh yeah,提早吃Reese冰淇淋蛋糕~!
本来和Suemi说好七月时才买,以贺我们俩的生日和在美国一周年。今天想说大家一起出外喝一杯,不是每家pub都没开店,就是liquor store没开店。套一位中国女子说的“美国人都不懂得做生意”,说得好。到Weis supermarket试运气看到了这个蛋糕,不如就吃蛋糕好了。
 
 

知道一个蛋糕有多少卡路里吗?我真的不想知道。后来扫兴的Antoine查看盒子,回头说整个值4000大卡。4000大卡?!这数字真有效,当时喝住了我,要继续吃都觉得对不起自己。算了,留下一回再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