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ANITY Week 3結論

Grilled chicken salad and chicken rice bowl.


不知是否經期前荷爾蒙作祟(一定是!),差不多每一天都失控地吃超過所需的熱量。唉,用“慘痛”這詞來形容我第三星期的心情最適合不過了。運動有在規律地做,唯有想吃的欲望太多而已。

上星期五臨放工前按捺不了心中想要吃一個真的漢堡的欲望,於是和老公提議說去家附近的Loading Dock好好吃一頓。也不是說這星期餐點沒有漢堡(家裏已經預備好牛肉漢堡了),我覺得是好久沒好好在外頭享受一頓脂肪超高的美國食物,所以這壓抑已久的情緒因此爆發。我竟然懷念漢堡和wings(a.k.a 雞翼)!我們點了一道crumbled blu cheese burger (with fries, of course) 和10 special sauce wings。Ryan(我的同事)和那裏的侍者同時推薦Dogfish Head限量版120 Minute IPA加World Wide Stout,簡稱爲Heaven and Hell。

有Major一樣的鹽和胡椒罐子,好可愛!
平時最多喝過的啤酒ABV (Alcohol By Volume) 少于10,而這一杯大約18,算是我喝過超高ABV的啤酒。也許是三個星期沒喝酒了,稍微酌一兩口已感覺到這杯酒的威力。

星期日Carolina到訪,特別爲我們從Cancun帶來煮熱可可的巧克力塊,加上1公升的牛奶,煮出來的熱可可特別香滑。晚上則買一塊三文魚塊,由《鄭記隨便煮》的大厨-鄭大厨爲我們精心準備sashimi。最後我憶起家裏有時候懶得煮,用剩下的飯加上一粒煎蛋,淋上醬油就是一碗簡單又好吃的家鄉菜(哈哈,這算是家鄉菜嗎?)。我介紹給Caro,她也覺得好吃。

Anyway,以下是我們這星期的餐點。

早餐:berry protein smoothie; peanut butter toast
小吃:protein omelet; nutrition bar
午餐:teriyaki grilled flounder; grilled chicken salad
小吃:-
晚餐:beef burger; chicken rice bowl


stay positive


研究回這星期的飲食習慣,看到行程表上有那麽多天都被我塗上顔色,自信心有被重重地打擊到。想説會不會把前兩個星期的努力認真給抵消掉。

我領悟到做事絕對不要那麽氣餒,知道哪裏除了問題,把問題給糾正,絕對不要放縱自己繼續地掉落深淵去。一直保持負能源對自己不好,對身邊的人也不好。這就是所謂的“哪裏跌倒就從那裏爬起來”,爬起來后再重審想要達成的目標,繼續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