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呀~越来越懒得去上课了…
看看吧,已要将近出门的时间还要上网 :(

最近总是迟到。
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行动。

啊、啊、啊~ 懒虫


*号外*
结果我还是没去上课。即使Esther说:Prof. Anis给我们一次过签2堂课的出席表;错过了1次的forum;Jane要还回剩余的大头贴钱(我的钱包连1分钱都没呐~);Esther要还我pen drive。心里的恶魔还是无动于衷。我负气地告诉她:I failed because of my laziness.


宁可坐在家里悔恨,也不愿挪动屁股!get your ass up! 结果,懊恼啦!白痴!(> u<)=3 星期五那天,本说好5pm在faculty练习percussion experimental。当我在那儿等了半个小时,Esther才告诉我说,时间已改去6.30pm。“笨蛋”,这个念头第一时间涌上心头。我那么早准备来干什么?我带了2个凳子干什么?我坐在那里等干什么?我浪费时间及宝贵的汽油到那里干什么?我像个笨蛋坐在冷冰冰的房间干什么?叫我一个人吃晚餐干什么?那儿连一个人影都没有。

星期四的悔恨+星期五的白痴=落泪

坐在studio 3那里哭。反正也没人会出现。

call了小白,约吃火锅。再次接到通知说:今晚练习取消!那一刻才庆幸自己没傻到痴痴等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