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照

好久没po生活照了。

我的诺基亚手机在21/9/11死了,幸亏里头的照片保存了下来,才得以见世面。有些照片是非常、非常的久,久到……(没话讲),当然也有最新的照片。


xxx


Hui Hui & Yeba

Hui Hui是Kinta Mesra老板的女儿,下个月就会随丈夫移民到澳洲去。='((


搞笑兼怀第二胎的Azika & Yeba。

*最新情报:恭喜,恭喜,Azika于23/10/11生了一个男婴。


刚巧公司在我生日那天停电了,她们把我叫上楼,在黑暗的办公室唱生日歌并把在Tesco的King's买的蛋糕送给我。我没想到有人会为我庆祝生日,对于她们的一片用心感到感动。(^^)


xxx


Strawberry Tart Cake from RT Pastry House


RT的蛋糕真的很好吃而且很精致。

真希望可以一个人吃完整个蛋糕!!(><)-[梦想]


xxx


送给Hui Hui的RT Opera Cake Slice。


xxx




日期:5/8/11
地点:Musiczone @ Sri Petaling
时间:晚上
事发:第一次经历严重的宿醉

唱歌唱到一半,Hoe和Hui Hui偷偷地把从家里带来的烈酒和Vodka拿出来,三个人掺着Sprit一起喝。意外发现喝酒后唱歌还蛮顺的,尤其是《我爱台妹》rap得很爽。唱爽后的Hui Hui忽然把烈酒和Vodka两种劲酒掺在一起,结果大家都high茫了,所有的东西都开始摇摆,天旋地转,连直线都走不到,头晕和呕吐也接踵而来。Hoe扶我到厕所去后,我足足在里头呆了将近半个小时,抱着马桶抠喉把酒精给吐出来,吐了又洗嘴,洗嘴又吐过一次。有一时半刻真的想不顾一切蹲坐在厕所里算了,但介于我的洁癖还是没做,看来尚存一点理智。Hoe不时会过来敲门问我到底还行吗,我却不耐烦地叫他不要吵,我吐饱自然会出去。

头脑稍微清醒后,再次回到K房,才发现被誉为很会喝的Hui Hui的情况也不分上下,因为她在里面吐了满地(!!)。不过我也没有力理会那么多,只管呆坐在角落一边休息,看着可怜的Hoe一直不停地安抚情绪崩溃,号啕大哭的她,一直问我们要否到附近的酒店休息。后来我还撑着自己,一起加入阵围安慰她。就这样时间一小时,一小时地过去,搞到服务员不断推门进来跟我们说时间已经到了,要我们离开。后来拖到凌晨两点,我们才带着醉醺醺的脚步离开。

那晚我妈打电话过来问我为什么这么夜还没回来,而且连电话也没打一通。醉茫了的我被骂也没办法讲话,只能安静地“嗯嗯啊啊”,我妈最后骂了我一句:“痴线!”就盖了电话。我看着电话,不停地重复那句话:“我妈骂我痴线的,我妈骂我痴线的……”,后来有一阵子那两条友不断那这个来取笑我。当然,隔天我没办法去上班,第一次骗老板说我肚子不舒服,要请emergency leave。

唉………………喝醉酒真不好玩啊…………


xxx


J.CO Donuts & Coffee, IOI Mall











*photos by iPad*


xxx


@拾八风味,Mid Valley






这天和阿白试了RMK的lip gloss和lip crayon,突然觉得我们的唇变得超漂亮的,恋得无法自拔。哈哈!!


xxx


@ Little Italy, Puchong
Cheese meat balls


Salmon Lasagne

Tiramisu

Secret Recipe的Tiramisu是用各咖啡口味制成忌廉搭配而成,而他却用酒浸泡面包再搭上忌廉,相比起来后者更好吃。


xxx


N年前出席王力宏演唱会。


xxx






xxx


Ice-cream ABC


xxx





my dear~~~~~~~~~~阿牛~~~~~~~~~~~ muaks muaks  <3

当时的它是多么的雪白,现在……唉……
但我依然爱它不变!!<3<3<3


xxx



第一次出席客户的新年dinner。


xxx













Handmade cupcakes for Tadika Angsana year end party.

Adorable, aren't they? (^^)


xxx





xxx


剪了一头超好看的短发。


xxx


@ Summer Cafe, Time Square后面的店铺
锅贴


鲁肉饭


xxx



哇,是阿猪的手!!!


xxx




xxx

虽称牛奶香蕉,却一点牛奶味都没有,只是条中看不中用的香蕉。(嫌弃)


xxx


啊哦哦~~~~~发发发发!!!


xxx


“传说中”的光头佬/灯笼友,意外被Hui Hui在银行遇到他。


xxx


有时候忙起来,办公桌堆满了文件都没有时间收拾,凌乱吧?


xxx




xxx




xxx



超大的黄小兔!!!<3<3<3


xxx




妈妈口味便当。


xxx


@锦选点心,Puchong



A&F夫妻





xxx


Pakcik & Azlim的背影。

这是我公司的货舱。


xxx


@Pasta Zanmai, Mid Valley


xxx


送我机却睡着的人类。


xxx


两只同样身高的老虎们。

*最新报告:关凯俐已经高过我妈了。


xxx


新年骑摩哆车跌到弄伤手肘,没想到伤口竟出现一个小凹洞,我还把铅笔伸进凹洞里面试探里面有多深。

yer yer yer yer yer yer~~~~~~~~~~~~~~~~~~~~~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恶心死了,死凹洞!!!!


xxx


超自豪的模仿画。很逼真吧?

现在我已超过一年没有继续学画画了,所有的用具被我收进箱子里。看见努力来上钢琴课的成人学生真觉得有点惭愧,我并不想半途而废,但目前的状况的确没有多余的时间来静下来好好画画,不想带着毫无准备的心情去上课,经过几番考虑后还是觉得停课比较好。我相信未来还是会继续上课的。


xxx


我煮的乏味意大利面。


xxx


 喫茶店ラーメン


xxx


 떡붂이


xxx




xxx


@ Sushi Zanmai, The Gardens
冷面+天罗夫


大肚鱼



鳗鱼饭

生鱼片饭


xxx



横条父子兵。


xxx


被画得乱七八糟的桌子。


xxx


hush, moose is sleeping... zzZZzzzzz..... (cute, cute)


xxx


Sunway Pyramid的圣诞装饰。


xxx


一个平常的早晨,三个人在阅读报纸。


xxx


Zela & Emi棒着我抽中的新年礼篮-茶具组。
大家都穿得红红 =D


xxx


送上我的아줌마头发,外加去巴厘岛晒伤的嘴唇。

(-_____-||||||)


xxx



안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