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号的小点滴

最近真的很情绪化。
很讨厌这种感觉。

像li ying说的“side effects of the holidays”。真的吗?
太空闲去想东想西了。


×××


为了争取自己的信仰而面对了种种困难。
父母担心我被洗脑了,被骗了。
我清清楚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不是一时糊涂。
你说我变了。变得不好,还是好呢?不知道。
别把我给搞糊涂了。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我并不害怕,因为我有主的帮助和朋友的支持。
现在,只想用时间来证明这一切。
我一定可以的!

感谢主。


×××


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了。
唉~真希望能快点开学,让我没那么多的时间在胡思乱想。

×××


哎哟,已有将近2个多月没练琴了。
歹势,是没动过钢琴!(除了教学生之外)
真的想狠狠地刮自己几个响巴掌!
光讲是没用的。
实际行动才是最重要!

去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