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09!! (yes, outdated...)

原本应该可以在前几天po完的,怎知阿破(忘了告诉你们,我为这架手提电脑取了这个名字)一直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真的是被搞烦了。幸好这些难题都被我迎刃而解了,不赞一赞我自己都不行啊~ 哈哈!



xxx


2008年的最后一天是在云顶度过的。那么凑巧我区的Rukun Tetangga有这个所谓的“Kursus Asas Kepimpinan Jiran Wanita”在云顶的Seri Malaysia举行,需派出2位代表。而我去的原因是:陪一个邻居和抱着去度假的心情。

30号那天,睡眼惺忪地来到Bangunan Mirama(DBP对面)集合,过后又带着一样的状况上巴士睡觉、上课程。只有一句话:闷透了!

当我翻开整个课程的行程时,看得我傻了眼。从早上的sarapan --> minum pagi --> makan tengahari --> minum petang --> makan malam --> (minum malam)这没写在里面,不过的确有怎么一回事。天啊,怎么有这么多的吃喝啊?对于马来人来说,“minum”这一词是与她们分不开的。她们绝对是“争吃一流,做事九流”。为什么我这样说呢?一旦上课程或分工做事情时,她们总是在推三推四,不愿思考(除了一些之外);但是一到吃的时间时,她们可说是争先恐后,顾着吃而已,把形象抛在脑后。吃饭要满满一碟,拿菜要盖完饭,喝茶要加一大匙糖,吃糕点要拿超多的。拜托,这样会有瘦的人吗?












是夜11点,我与那位邻居:淑娴(译名)打算一起偷溜到云顶去玩和拍照。我们这初来者怎么知道要到哪里等巴士的呢,所以就问了酒店的柜台,而他也说是在不远处的巴士站等,巴士是每一小时一趟。我们来到他所说的巴士站等了差不多30分钟却不见任何巴士的踪影,加上那天刚好下着雨,四周一片宁静及黑暗,两人的心里都毛起来。心想还真是疯狂,怎么夜了还站在这么暗的地方等巴士~ 为了能尽快到达目的地,我提议说搭顺风车,说我们住在云顶酒店,而我们现在等不到巴士回去。最后?太胆小而根本没实行到。快12点时,有辆摩哆车停靠在路旁,我们赶紧问他到底巴士会不会来。结果他说我们应该站在大路旁等候而不是巴士站,因为巴士只供在早上和下午的时候经过,晚上则是在大路旁。才刚走到大路,只见那辆上云顶的巴士呼啸而过,我们赶紧追了上去。真惊险!

很凄美的景色,像电影里的情景。


自认蛮艺术的一张。




赶上了Shutter Bus。


Highland Hotel.



First World Hotel.



向往美好的2009年。






31号早上,非常懒起床…… 昨夜凌晨2点才回到酒店。我们决定偷懒,不去听早上8.30的讲座。假使到早上8.45都没人call我们,那我们就给它睡下去。事不如愿,快到45分时,淑娴的电话就响起来了,问说我们是否睡迟了。我们只好硬着头皮下去了,真讨厌呐~

超圆的脸+兔子牙









上了最后一堂课后已是11点了,我和淑娴再次上云顶参加倒数派对。这次我们决定搭缆车,因为上云顶的路已经塞满了车。我们“听说”,是的,听说,从酒店处走路到缆车中心只需10分钟,所以我们也加快脚步。结果一路越走越荒凉,车辆不但少,而且看不到尽头。就当我们快放弃掉头走时,就看到远方有一群华人也是和我们一样要到那里的,我们也就结伴一起走去,至少不那么危险。

on time!



人潮拥挤!



倒数!



3



..



...



2



..



...



1



..



...





Happy 2009!














庆祝后,也就是我们的噩梦的开始!




我和淑娴于庆祝后到附近逛逛,心想反正我们是要等待早上1.30的shutter bus回去。我们大可乘搭缆车,但需付费啦,而巴士免费嘛…… 怎知等到2点怎么都还没开车呢?酒店的负责人跑来告诉我们这群乘客说行程改去了早上2.30。好,等一下。我们站在冷风嗖嗖的外头,只披着我的薄围巾等候着。好不容易等到了2.30,他们又在告诉我们山下的交通非常阻塞,原因是人们随意把车泊在路旁,导致三条lane变成一条而已,巴士不容易通过。据他所说,下一辆“可能”是早上4.30。什么?!我们明天早上8.30还有课程呢!跑去问的士,你知道的士的收费是多少吗?RM70一辆!天价的妈!心想,不等都等了,不妨继续下去吧。等啊等,等到我的手彻底的麻痹,牙齿都打架了才到早上4.30。“没有巴士。”一句话……………… 傻了~~ 最早的缆车是早上7.30。人生第一次在已关门的商场里游荡、第一次睡街头、第一次吹超、超冷的风、第一次感觉那么糟!!!糊涂糊涂地睡到早上5.30,看着和我一样的大家,那么的无聊、迷茫、疲累。

在缆车里~ 超困!


下了缆车后,赶忙拦了的士回酒店准备persembahan的事物。幸亏赶上,还没错过。一等到我的组呈现完后,我飞也似的跑回房冲凉,躺一躺舒适无比的床。真是一段无法忘记的记忆呀!奉劝大家,一旦烟花放完后,就请赶快离开现场吧!


可爱的Kak Aishdah。





Camwhore 时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再見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