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Day 4 (25/1/09)

@ Pattayaon teksi

三八-ing




扮Golf-Mike的pose。










凯俐很勇敢地说要玩飞天降落伞。


玩Banana boat是超累的活动。当我们掉进海里时,我们只是拼命地狂笑,根本就爬不上来。过后那位负责驾船的帅哥应该是等太久就过来帮忙。结果第二次堕海时,我跟妹妹们说不要自己爬,等他深出援手,让帅哥救我们。哈哈!




继上次帮我做假胸部后,现在轮到凯俐啦。


完成!那我在那里呢?我在后头晒太阳。可是却晒不黑,气死了。


回酒店的路程有舞龙表演。当地人对农历新年不如我们那么的隆重,像似购物商场和店面都没有像我们那样的华丽装饰,有可能那不是泰国的正统新年。但他们也有一些较简单的祭拜,如用鸡只、猪肉、发糕、水果来祭拜。


飘散着浓浓椰浆味和糯米香的芒果饭。


Ham的纹身。





这里是哪里呢?


Alcazar,也就是看人妖歌舞秀啦!(该用人妖来形容“她们”吗?third gender)


超可爱的一张!圆脸陪肥猫。Q, Q, Q.


对面就有一间“旺旺猛男秀”哦!q(>///<)p 好想去看看到底有什么呐~~
@ Alcazar
宫廷。


马来!而且用Siti Nurhaliza的歌。我忘了歌名,但是那首D小姐常到KTV唱的那首。

华人。


Dream Girl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