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

今天,听到同系同学得到外国大学奖学金的消息,这无疑是件好事一宗。从而,我也对于我的日后日子感到迷惘了。




曾经,好高远鹜,想做挑战性的工作。你可以说这是梦想,对梦想有所期盼是没有问题的。但有谁真的可以到达自己所梦想的?我知道当中是一定要付出努力,而不是想想而已。一个人长大后的工作选择是与家庭息息相关的,就如我妈身为一位老师,从小就只对于教育有兴趣。不是不对其他的工作性质没兴趣,只是兜兜转转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现在的我,感觉烂透了。没像我的同学那般大志,自己也不加油,呆呆地过日子。前些日子,脑子竟浮现“干脆嫁给有钱老公就算了”的念头,不用担心往后的工作。唉,说到底,那也只是妄想而已。



xxx




朋友的距离是可以调整的。


我们可以亲密得化不开,也可以瞬间翻脸。


曾经是多么的要好,但因时间的关系而慢慢淡化。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儿戏。


我不明白你的话题,我也加不进了。


像个旁观者围观而已。



也许,我们再也不会再联络了。


而你,只是曾在我记忆中存在过的影子。



xxx


为了某些人,而改变了自己。


开始在意他对你的眼光。


是享受呢?还是受罪呢?


这是复杂的过程。


xxx


和D小姐尝试拍时下年轻人流行的自拍照。浑身不自在呐~冷~


xxx


近来觉得脸越来越容易泛红,真的是歹势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Our first trip to Lancaster, 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