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虾

为什么大头虾呢?我竟然忘记把我心爱的雨伞给带回家!我很担心被偷走……(因为蛮贵的啊~欲哭无泪)。希望星期一回faculty时仍能见到它一面,不然我就得买一把了。呜呜~


xxx


星期三与D小姐到Jaya 1的BBQ Chicken享用午餐。不知是当天太多人还是我们坐得太隐蔽了,上菜的速度简直是可以和蜗牛比较一番了。D小姐的朋友只是点了一杯饮料,也竟然等了一个小时才送来,而我们的食物则等超过半小时才来。真是饿坏了我们的肚子啊~ 但无可否认,那里的食物的确很好吃。



我的Charbroiled Chicken Sandwich。面包被我遗弃了,因为肉更好吃,哈哈!


D小姐和她的朋友-Buvie(是这样称呼吗?)。她们所擦出的火花很令我敬佩,实在是太搞笑了。



Present to you, our very own drama queen: Dookie Pang!!
(clap...)



泪……


xxx


原来长期的压力能得到解放是非常棒的事!!就如我很肯定瞎拼是能令我放松的其中一个管道,哈哈!

再次光临Sushi Zanmai,实在太爱那里的食物了!我和D小姐各点了相同的综合海鲜饭(不好意思,看到这张 照片还是能引起我的食欲)。里头的虾、三文鱼、鲔鱼、章鱼都很新鲜,甜美,好吃。此外,我们还吃了五碟寿司。呃~好满足啊~ (^______^)


Skin Food的BB Cream。


The Face Shop的假睫毛。


还有,我心爱的牛牛!爱~ 它真是太可爱了!!(发狂中)

去年我看到是RM50, 那时还很犹豫说到底该不该买下来呢,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谁知,那天逛街再次与它重逢,而且还是折扣50%的呢,我立刻就把它买下了!

另外,
回到家后而拼命抽筋的双腿。唉~


还有,

我是阿牛,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