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汗颜啊~

昨晚是我第一次看动画看到笑翻天兼翻白眼兼吐白沫。


是《美肌一族》!


戏开头说的是:純愛コスメティック(日文:纯爱cosmetic)。

纯爱?一点都不纯。祐天寺龙哉是沙猪主义者,我看他都不爱他的妻子,只是利用她成为美容界的成功人士。源刚则是有人格分裂症,想爱纱萝却又想毁了姐妹俩(应该是美肌家族害死了他的至爱吧……),到最后出现在比赛会场上却又下不了手。这,还有纯爱可言吗?

cosmetic?里头甚少谈到美容(有啦,不过极少),而且为了参加美肌世界大会(WBC -World Beautiful - Skin Competition)还必须参与不少古怪的训练,譬如:空中旋转(??)、在一定的距离里用脸接住飞过来的黄瓜片(??)、被师父呼巴掌是为了激活肌肤(看来,我要呼身边人的巴掌并说这是为他们好,哈哈哈!!)。还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莫名其妙的还不止以上两点,还有这些:

怎么里头的男士们都拥有令人妒忌的长睫毛呢?

为什么美肌ルミ子(姐妹俩的妈妈)那样的年纪还拥有不被地心引力影响的好身材呢?常露两球呐~

有人姓“美肌”的吗?

为什么源刚“光明正大”地打开祐天寺咲(纱萝的姐姐)跑车的后尾箱并偷溜进去,而在车内的她会不察觉有人打开她的车箱吗?她不会从望后镜看见车箱莫名地被打开吗?神经有那么粗的一条吗?

全日本的拥有美丽肌肤就只有这么少人吗??


……(@____@)


呃,我想我不该对一部动画存有那么多的疑惑,因为…………………………这是

“动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