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号的小点滴

今天上课喽!七早八早就要从温暖的床被里爬出来,真是折磨啊。尤其是6.40am的冷水,简直是把我冲进北极里,哆嗦哆嗦~不过,还是很开心能见到朋友,嘻嘻!

今天上德文课!好好玩喔~学习外语真的是蛮困难的,自己是多么的熟悉自己的语言,而现在却要认识别国的腔调,也算是多一门知识啦。呃,要多多阅读关于德国的一切啦!

×××

育群小学运动会(5/7/08)
恭喜Kai Li Kwan得到三枚奖牌!

×××

晚上决定请家人去谷中城吃丰盛的韩国大餐。虽然上百,但能让家人吃得开心,也无所谓了。原来请吃是那么开心的一件事。(^^)


当天的装扮。是我人生第一次穿到如此的呢!害羞…




Korea Kyung Joo Restaurant @ Mid Valley (3rd Floor)

关庆瑜与她那首次见到的筷子(超重的铁筷子!)

凯俐的朋友-Natalie


认真看菜单的老妈。

穿到像个舞者的关颖慧。

年轻有活力的阿爷。耶~

洁癖两人组。

韩国小菜。


人参红枣茶。杯子是十分可爱的size,像似在办家家酒。好可爱喔~


我的特制牛肉饭盒。牛肉超香的!

猪的石头牛肉拌饭。


把特调的浆汁倒入饭里。

阿爷的泡菜鸡肉炒饭。





Before




After



回家前,先买Big Apple Donuts来解馋。好多人啊!

满足!

×××

让你们看看我在筷子学堂里的钢琴课室。很小吧?没法子~


×××


昨天的19届金曲奖的最佳国语男歌手竟落在Gary曹格的手上!啊~~~~不过,也算是有实力的,毕竟能入围的歌手都是不错的!我顶你们!(尤其是方大同!!!!当晚的他好可爱,帅!喔~爱死你!xxxxxxx)


也看到星光帮的潘王子!头发已长了喔~帅!

×××

Tschüs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8月11号的小点滴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