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之旅

上次饱受饥寒交错的云顶之旅后,没想到这星期一我又再次重游旧地。从小到现在,去云顶的次数可以用一只手数出来。即使是想和朋友出去玩也没想过到云顶,所以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那么喜欢去那里。

话说回头,本来和阿迪约好10点在富都车站见面的,谁知那家伙竟然给我11点才来。哼,这不是第一次了~气死了!不过,我也迟了半个小时,哈哈!五十步笑百步。当我们到富都车站买票时,才知道上云顶的巴士只有一趟而已:下午1.30。那就是还要再等2个小时才能上巴士,随后上云顶的路程需要一个半小时,而星期一的室外游乐场只开到7点而已,再扣除排队玩游戏的时间,代表说我只能玩两到三个小时。何况那天的天气还下雨呢,一下就下一个小时,妈呀~我的日子就这样飘过了~唉~

在等候上巴士时,我们到茨场街吃汉记的粥。呃,我很久没吃了~

来这里必吃的炸番薯丸。有时候下午来时会卖完。


猪杂粥。

猪杂不多,只有炸猪肠和猪心而已,很少料。我吃过一档吃好吃兼多料的猪杂粥也是在茨场街,不过它的地点较隐秘,位于中华巷。那里的粥实在好料,最好吃的就是炸得香脆的猪肠。我人生第一次尝试猪所有的内脏就是在那里开始的。怀念呐~


著名的鱼生粥。


蓝天白云。


iPhone。本来想看《铁甲无敌奖门人》的,结果被晕车给打败了。


阿迪和我。


一刻前的情景。


下一刻大雾就来临了,真快。







上到了云顶,感觉很舒服,因为天气极凉爽,不像在“陆地”这里受热,呼~

玩海盗船。

在排队时超紧张的,紧张到心脏快负荷不了,一旦坐上去玩就不会了。N年前曾经到The Mall玩过一次,那一次的海盗船简直要了我的命,因为实在是太恐怖了!它的最高点可以说是呈现90度,而且玩的时间超久的,我多么怕它摇到穿破了广场的顶端呐~汗~






不幸下雨了,只好去医肚子。


待雨停后,立刻冲到Space Shot那里。可能这游戏看起来很恐怖,而事实上也是如此,所以排队玩的人很少。


当你越升越高,高到足以鸟瞰整个森林时,那种感觉实在是复杂:惊讶时因为可以看到其他的山,terrible, horrible and vegetable是因为你在超高的点而不知何时会往下掉。这念头才一闪过脑海,下一秒就跌下去了。我认为最高潮的是往下冲那一瞬间,爽呆了!


虚脱了~


不过我还是玩了第二次,哈哈!






这白痴真汗颜啊~!!(-___-)



到此一游!


当天的造型(外套不包括,但太冷了~ > o<)。


室内有越南展览。


我们各买了米艺的手机吊饰。我的是黄色圆圆大笨象。(^__^)


由于我们没买回程的巴士票,而所有的巴士票也全卖光后,我们只好付了RM50(两个人)的的士钱回富都。天啊,我好心痛啊~!!可恨!

在苏丹街的其中一间熟食档口吃的烤综合海鲜,有魔鬼鱼、虾、和la la。

xxx


闲逛时突然看到了《Big Bang Global Warning Tour 2008》。二话不说,立刻拿在手上不肯放手啦!

今天和妹妹一起观看时,我们像极了粉丝般疯狂地呐喊,直到我妈beh tahan在楼下骂我们。哈哈!

只能说他们的演唱会实在是太、太、太棒了,无论是跳舞(必定的!)或唱歌都有很好的表现。

~*~GD太有魅力了!~*~


~*~
TOP不是很会跳舞(哈哈!)~*~


~*~
VI舞跳得好厉害!~*~


~*~
Tae Yang好辛苦呐(兼顾跳舞和唱歌)~*~


~*~Dae Sung最可爱的了!~*~


我最爱BigBang了!!(>3<)chu~


期待……

Comments

Lydia said…
space shot,我的最爱~ >.<
Unknown said…
是因为够刺激吗?嘻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