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s的负责人,快点来啊!

星期天中午Allison带我们到Bozeman的downtown吃午餐。天气变坏,下起雨来了,很冷。

我们俩在美国的第一餐就在The Garage解决。这原是一间修车厂,所以店里有许多车身的零件的摆设。第一次在美国餐厅用餐,感觉蛮特别的。美国和马来西亚的餐厅不一样的地方是,我们需要付食物总价的10%至15%的小费。





他们家的菜单很特别,是由各州的车牌做的,而这个是来自Nebraska。


Allison和我。


忘了这里头有鸡肉、红灯笼椒、(??)等的汤叫什么名字,哈哈!很creamy~


三文治(bacon超咸的~)和沙拉搭配美国人的爱佐料:Ranch(我也爱上了Ranch!)。




xxx



早安!


我的早餐。

在选购早餐谷粮时,我犹豫了一阵子,因为实在有太多的选择了(下次拍给你们看)!看着许多美国人的购物车内都有Cheerios,因此选择了它。


Cheerios好小一个哦~



好,是时候介绍房间了!
很重要的暖炉~


屋后的树。

虽不知是什么名字的树,但它的叶子是圆形般。当被风吹时,叶子就像风铃般左右摆动,阳光也因此被折射得很漂亮。


厨房。


我们的房间。


还有一个内室衣橱。


我煮的晚餐。


基本上我们的午餐和晚餐都是一样的材料,省钱嘛~

xxx

不知Wendy's的负责人在搞什么鬼。我和文力应该是在今天(星期一)开工的,但到目前为止,W的负责人并没有前来和我们洽谈,因此我们都在房子里等候着。

心里有点不平衡,很闷。希望明天他们会过来,让我们尽早开工。然后我要拼命工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