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Promised, Kwan Yin Hui.......

..


...


....


...


..

VITAMIN WATER!!


看到那么多的Vitamin Water有没有兴奋呢?看就好了,我是无法带那么多回家哦。嘻嘻……

*想着GD和CL喝着属于他们的V. W*


@ Smith's 芝士


选着菜的文力。


随着万圣节的来临,市场里都在卖南瓜。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和大颗的南瓜。




我最爱的部门:甜食!!(> U<) 即使没买也要去看一看。


各种口味的Cheerios。


xxx


又是食物的照片!


在Lenara临走前,她的朋友送了2条自家种的玉蜀黍给我们。前些日子看到它们还被我们搁放在餐桌上,快要枯干的样子,就想怎么煮来吃。若是在家的话,老妈会拿来蒸或煮汤,但我没有蒸炉,而最简单的方法:丢进水里滚!出来的结果还不错,很甜!


吃着热乎乎的玉蜀黍,突然很想家。想到平日的下午,妈妈会蒸好在巴刹买来的玉蜀黍,然后对我和妹妹说厨房里有玉蜀黍,随时可以拿来吃。想到妈妈总是无怨无悔地为我们这几只“恐龙”准备那么多的美食,而这只是生活里的小点滴,小到令人不以为意,但此时却如此的想念,


丽珊流的Ranch(美国人的最爱酱料)+饭(饭要湿湿的)。卖相看起来不佳,但口感很creamy。我一边吃,一边呐喊着:幸福!(> U <)

耶芭妈说:煮一锅水后,加鸡精块当汤底,过后加入意粉和其他的菜一起滚。滚后可关火让意粉闷着,不到10分钟又解决一餐的问题了。

文力却说像嘛嘛档的mee,是蛮像的……


xxx


今天(29/9/09)没上班,从早就呆在家里,不想出门。上网到下午1点,决定移动我的“糯米屁股”,到厕所做清洁。清洗厕所,是我星期六“神圣”的任务,过了一个月后,我相信我的妹妹有好好地接手并执行(对吧,关颖慧?)。

清洗好后,就移阵到厨房。除了打扫,也不忘“偷进”到隔壁家(4号)看有什么食物可以拿来用。在Apo临走前,我们要求他千万别关后门,好让我们用他们家的洗衣机、烘干机和“寻宝”。打开他们的冰箱,发现Heinz的番茄酱、一瓶hot sauce和两杯看似发霉和冰冻的饮料杯遗弃在冰格上,还真令人汗颜的画面。

下午五点,坐在椅子上看完Andrew Holleran的《Dancer from the Dance》,一本关于基佬,伤感的小说。刚开始我认为我是不可能看得完(懂)英文小说的,结果还令我开心的。


猜一猜我煮什么当晚餐?

亲爱的家人,我会煮饭的!别说我不会煮饭,我只是懒得煮而已。=p


饭!


看到文力经常把饭煮到粘锅并浪费许多的饭粒,我就很庆幸我有个很会煮的爷爷。在家常看爷爷下午煮粥吃,就知道用锅煮饭的技巧,才不会浪费珍贵的饭粒。



难得的煎鸡腿。


炒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