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之夜

上个星期六说好要参观Museum of Rockies的,但沟通上的问题而没去成。=(

那天文力比我早放工,她说要回家洗澡再出发,而我以为她会在家等我一起去。于是一到下午2.30,我拼了老命骑脚踏车回家,才发现不见红色脚踏车的踪影,心生不妙。心里浮现好多念头:她是否到Wendy's等我呢?我该呆在家等待呢?我该出门找她吗?即使出门也未必会遇见对方吧……刚开始的半个小时内不知要干些什么,很不安。一个小时过去了,在门口遇见要出门到Ross的Apo,于是改变计划,和Apo到Ross逛逛。这一次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走路到Ross!*结果,文力早已去了博物院。她以为我们会在那里碰面。*

我不知那天走了多久,但我很肯定是45分钟以上。步行到工作的地方是30分钟,而Ross的所在地比工作的地点更远,途中还要走一段像是高速公路的路程,沙尘滚滚,艳阳高照,皮肤都被蒙上一层灰尘了。Apo抱着“一定好心人士会愿意载我们一程”的信念走下去,但并不是每一种念头都会像Cinderella那样,有一群仙女帮她完成心愿的。除了走,还是走。走疯了,我们开始在路旁录影,路过的车辆都在看着我们,但谁管他们啊。


恶心加三级的路程!


我和Apo。


唉,可怜的脚趾。

事隔一天后,凌晨五点突然被痛醒得睡不着。半睡半醒的状态下,一拐一拐地走下楼用热水敷脚,脑袋也不知怎么地,一直想着坏的念头,如:“回到马来西亚,我就要进行切脚趾的手术了”、“来美国的代价是要切脚趾吗?”、“可怜的我”…… 想着想着就栽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好,以上是上半场。接下来,我们将和Apo吃最后一次的晚餐,因为星期天的早上他要离开了。这里的餐馆多是开到晚上9或10点而已,很难找到一家会营业到晚上11点的餐馆,而每次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马来西亚24小时营业的嘛嘛档。

餐馆难寻,快餐店恰恰相反。背后是Domino's。




不懂在干嘛。


@ 18 Miles to the Border
这是一间开到晚上11点的(重点)的墨西哥餐厅。

以上是传统墨西哥的配料。


各式名字,各种颜色,各样味道hot sauce。






Tortilla Chips and Salsa.


Fajita Chimichanga (with shrimp), served with Mexican rice and black beans.


Wet Burrito, served with Mexican rice and black beans.


Enchilada (with beef), served with Mexican rice and refried beans (with sour cream).




在算着帐单……


吃撑后,我们就步行回家。途中经过还未关店的Safeway,就进去瞧瞧,顺便取暖(没带夹克出门)。









这是通称的旧Wendy's(在West Main St.)。


最后的影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