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号的小点滴

出门必备:MP3、钢琴老师送我的太阳眼镜(真的很喜欢!)、夹克和脚踏车。



工作地点外面的Montana山,如今已被雪覆盖着了。


星期五是领工资的日子(耶~)。看着银行户口里的钱从百位进千位就感到开心,那一笔钱可是用来还妈妈(是她付钱让我参加这个计划的)和明年一月到纽约和LA旅行时用的。在这里花费最多的就是吃,倒是没什么购物。




刚开始时,我无法相信提款机是放在外面(方便司机提款),因为在马来西亚的经验告诉我,这样不就是引贼犯法吗?不同的是,这里的治安是安全的。每家银行的提款机都能设置在外面,它还不相信当地人民的品格吗?


一美金店。


这张照片的感觉不错吧?




不知怎么地,下午工作的时候想吃麦当劳的Mushroom & Swiss汉堡包,于是晚餐就决定好好犒赏自己(领了工资嘛)。


Swiss cheese快溶下来了~ 我还蛮喜欢mushroom的味道,但肉质就比Wendy's的干了些。


有点“喳”到的$1 Apple Dippers。 是那位店员推荐说不错吃才点的,看到那包装时还以为点错了,因为像小孩子的套餐。呃,就当作餐后水果吧。








xxx





从图书馆借了一堆书,最喜欢其中一本Laren Stover的《Bohemian Manifesto: A Feel Guide to Living on the Edge》。里头关于波希米亚的生活是我内心向往的生活方式。(> Q<)



"Bohemia is an atmosphere, a way of life, a state of mind."



- Laren Stover


xxx


无聊的一张美图秀秀作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