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hanksgiving!

星期四(26/11/09)是美国其中一个重要的节日,那就是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Shelly说她的朋友已经从9月开始计划感恩节了,有够厉害,佩服佩服!

根据维基百科:

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是美國和加拿大共有的節日,原意是為了感謝上天賜予的好收成。在美國,自1941年起,感恩節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並從這一天起將休假兩天。像中國的春節一樣,在這一天,成千上萬的人們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團聚。

这一天,咱们的经理:Mike和Phoebe邀请我们、Lucas(来自巴西的Work and Travel学生)和Deanna(Wendy's同事)到他们位于Belgrade的家,和他们一起庆祝这有意义并从早吃到晚/隔天的节日。



“无聊的人类,看到黑猫就要拍照,唔……”*翻白眼*



“死都不要给你拍张好的!”


这只有性格的猫是主人家的饲养的,名字是,呃,Gallo吗?(犹豫中)不管了,连主人家都不知它的名字如何拼,我想这也不是很重要。重点是,我很怕猫。(><)



全部人围在开放式的厨房观看Phoebe准备食物。


这是Mike,Wendy's的GM。他正在准备其中一道晚餐的菜肴,材料只是把番薯(他称之为“yam”,但那不是芋头吗?真奇怪。)、牛油和brown sugar放进盘子里,然后拿去烘烤就行了。


这是很大一只的猪脚(文力突然提起“猪脚醋”,让我怀念了一下下),Mike用了一种叫Cloves的香料插在肉里,烤出来后的成品就是火腿啦!



可爱动物脸的纸盘子。


Sara,Mike和Phoebe的女儿,动作行为超像男生。Andrew曾说过有一天Sara来到店里,他误会了以为Sara是Ian(他们的儿子),气得Sara想打人。不过说到底,她还是一个可爱且属于“人来疯”的女生。



前菜有各式没煮过的沙拉,如生的甘蓝菜、花椰菜(我真不知原来它们可以不用煮的)、萝卜、芹菜、甜酸的pickle、ham和芝士(超棒的食物!!)和Deanna烘制的意大利式牛油饼(超受欢迎的甜食)。


放这张照片只是纯粹让我爽,因为看起来较瘦,哈哈!


我用了Monkey face的纸盘子。哦,它的脸肮脏了!


吃饱后就拍照啦!
Photobucket
我真的好像“叮”一声就现身了。

Lucas和我。


茶几上有两大碗的糖果,这是Sara和Ian在万圣节的“战利品”,而这个是造型特别的骷髅头棒棒糖。


吃着Taffy,所以无法张开嘴笑。



除了拍照、谈天、或看美式足球的电视台(天啊,美国人就那么疯狂这运动吗?我看不明白 @___@ 比如,今天在做工,一位顾客要求餐厅里的电视转换到美式足球台,但我哪知道到底是哪一台,而过后他就另询另一个男生员工。临走前他竟撂了一句:“Shouldn't ask a woman about football。”啊,顶你的肺!管老娘我什么事啊?!渣到!),就是玩棋盘游戏。


现在的我们正在玩着Sorry! 据Deanna和Phoebe说,她们家的每个人玩起这游戏,肾上腺素都会上升,因为把对方的棋踢回原地是很刺激的事。呃,棋盘游戏还真不错,至少家人可以花时间坐在一起玩,增进感情,而不必睁着眼睛,死死对着电脑荧幕和电脑谈情说爱。


哦,火腿终于烤好了!


Sara和Grace这两个瓜在帮忙倒酒前,先为自己灌了很多Sparkling Cider,然后像大人般在品赏酒。很小大人的作风哦!


面对镜头的男生:Ian。


这是传统的感恩节晚餐。说到“晚餐”(dinner)这一词,当天的用餐时间才下午的三点而已,我就问主人家为何称之为晚餐呢?不应该是午餐吗?答案是:不知道,各家有各家的用餐时间,但总的来说这就是感恩节的晚餐。

Mike也顺道与我们说起,有一年他在Phoebe家庆祝感恩节,当天的早上10点,他的岳母已经把他从睡梦中摇醒,叫他下楼吃感恩节晚餐了。听后,我们都大笑。每一家的“晚餐”定义果然还真不同。


面包碎和香料组成的Stuffing。


火鸡。


不知叫什么名,是由green bean、mushroom soup和炸洋葱做成的菜肴。我特别喜欢上头的炸洋葱,味道很像用油爆香后的油葱。


大片的火腿。


这就是Mike做的sweet potatoes。真的很甜~


Cranberries酱。






Cheers!


后排:我、文力和Caitlin(漂亮的女生,也是Wendy's的员工)。
前排:Sara和Grace(Caitlin的妹妹)。


从左:Deanna、Mike和Mike(Caitlin的爸爸。这是Caitlin家和Mike家两家第一次一起庆祝感恩节。Caitlin说即使无法和家人亲戚一起度过这一天,和朋友度过也是件开心的事)。




饭后甜品是Phoebe自制的pecan pie。我最爱外层的皮和pecan。她说多吃几片肯定会中糖尿病。


吃完晚餐后才下午4点左右,于是我们又开始玩棋盘游戏了。


张开口的pose。






两个瓜扮演的是Prince Charming(《Shrek 2》里的角色)骑着马。文力也录了她们的影片,超搞笑的。


Photobucket
时间越晚,每个人都开始放松下来,音乐开得大声,笑声也随着大声。到最后,平时冷静的Mike竟然播放起摇滚音乐,并拿起木吉他当起了摇滚明星,看得我们都傻眼。傻眼当儿,我们都举起了相机和手机,录下那疯狂的片断。

哦,还真是个疯狂的夜晚。

Comments

忧郁的瑜 said…
U look fat~don eat 2 much la~the food looks great~:p
Unknown said…
I AM getting fat, but I don't care now. haha.. Enjoy food is the main focus.

I'll exercise when I come back.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