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Museum of Rockies之行

星期一(21/12)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off day啦!星期四,也就是圣诞前夕是我在Wendy's最后一天了,没想到这段奇妙的work and travel那么快就告一段落。四个月,一眨眼就过去,从家里到Bozeman的点点滴滴一幕幕地在脑海中闪过,感觉还很新鲜,就像昨日的回忆。

旅行,是我从小一直都想要实现的梦想。梦想,那只能在心里追寻,虚幻无影的梦。我还记得我曾和我妈说想要到非洲看世界,从地图上看来非洲和马来西亚只是隔离了一片大印度海,考虑到金钱、时间、精神,要实现是很困难的一回事。可是,现在的我却身在从未想过要到的国家,美国,在这里工作(虽然有些人觉得我们这些国际学生来这里当“苦力”,与他们当地人抢饭碗)和旅行,到达人生其中一个重要的梦想,这是很棒的事。

哦,回到我的星期一,我、文力和她男友,Alan到Museum of Rockies参观(Alan从Alabama飞过来,和我们一起到纽约旅行)。平时的如门票是10美金的一个人,但基于我们在Bozeman Public Library的网站上预定了免费的如门票,所以这次可说是蛮值得去参观的(everything free is good! ><)。




Love birds.










如果你是对地球生物及化物有兴趣的话,这间博物院绝对是值得一去。很显然的,我对此项科目没什么兴致。除了恐龙外,也有另一区展览着Native American的历史、早期美国的交通、屋子、日常生活和WW II的照片。不过我在Native American一区花了很多精神阅读而导致没力气看后来的展览,所以到博物院参观时件费时费精神的爱好(我还是喜欢到博物馆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