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趾甲

星期天晚上修剪脚趾甲,从左边的尾脚趾开始。

修了大脚趾后,手指不知怎么的往甲缝里抠。

呃,怎么会有暗黄色的污垢?

放靠近鼻子闻一闻……

OMG!!!!!

这是哪来的臭味啊?!!

这味道像足了我在戴耳环时出现在耳洞的分泌物味道,有够臭的~!

不服输地再次把脚凑近鼻子,

凶手就是大脚趾。

果然!不可思议!真的吗?为什么会这样?

闻了又闻,吸了又吸,上了瘾

噢,好臭!随即又凑前去闻。

这样都会使人上瘾,有够变态的。

越剪越深,味道依然浓烈。

发现数个月前脚趾甲不知何故地发棕色瘀印是最终祸首。

相信是穿鞋子太紧/小/流汗(?)而造成的。

剪了上头大半部脚趾甲,

慢慢了解到健康的脚趾甲应该和肉连在一起,

而我现在所修建的脚趾甲完全、异常地容易修剪。

由此证明:我的脚趾甲坏了!!

坏?坏、坏、坏、坏!!!!

天啊!

病态地剪了又剪,直到趾甲和肉没办法分开才罢休。

原来坏了那么多……

可怕的事实。

连妹妹一踏进房间都捂着鼻子。

好强烈的味道(崇拜的眼神)。

可惜我闻不到。

用丽士肥皂猛搓干净,赶净杀绝。

敌人依故守在岗位不肯离去。

也对,藏在里头不是一日半栽的事,它不肯退出也情由可理。

原谅它,原谅它……

最够力的是,剪了那么多却不觉得痛楚

这才是臭趾甲的最高境界。



附图注解:前半部没了,趾甲旁还有微棕色。

Comments

Lavatory Queen said…
变态婆,你真有够变态~

不过我承认,变态行为会让人失控着迷~ 哈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04/21/2014,老娘是人妻了!

喂,部落格的名字去了哪里?

Nawlins a.k.a New Orleans (19-26/2/2014)